2008-02-18 22:02:14鯊魚穌

閃光節之後‵*╮

最近來聊點引人深思的話題…






最近過了閃光節,週遭反而出現很多很多…
面臨分手局面的朋友…
不能說懷疑或是提出的理由很幼稚,
只能說是雙方都不贊同對方提出的意見,
不願意開口說明。


首先是簡訊被爆了…
下個月鯊魚會被鯊媽打到擱淺…


至於為什麼會爆炸,
一半以上都是訴苦郵件(?),
垃圾郵件倒是比較少,
加上我個人打字頗頗頗頗頗頗頗慢的,
所以一封簡訊打沒幾個字就被我傳出去了…
傳回來意識回神才發現…
棍!1XX封了…



記得上個月鯊魚才被扒皮破肚的臭罵了一番,
這個月後果不堪設想…(打滾),
不過閃光節之後的情侶反效果,
我朋友之中就有五、六對有這種情況,
真懷疑是頭殼壞去還是存心來鬧的…囧,
於是在凌晨陪他們之下…
終於讓我到了高貴到可以進動物園的份了…
(黑眼圈深得很棒…)
畢竟這些人都是OL以上了,
都馬凌晨在找碴…


題外話…


最近我發現…

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棍勒…理化聽不懂…


THE END



情侶們,好好珍惜彼此,
明年再度閃365天吧(茶)。
↑我也要…(被打)

上一篇:染血の愛‵+

下一篇: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