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16:48鯊魚穌

染血の愛‵+

弗莉蝶兒…
對不起…


---------------------------

你總是對著我說,如果有一天,
我總是啜泣著叫你住口,
如果還能停留寧願到這就夠,
如果還能抱著你哭。


細菌能否就這樣蔓延了全身,
讓我能夠陪同你承受,
不同的罪過不同的心痛,
只要分擔也許就能平穩的走,
最後你只輕輕對我說,
接下來都要換我來選擇,
我連哭都來不及了,
哪裡還懂得…


從此以後哭不用想了,
只要認為時機是對的,
把頭腦放空了把心情疲倦了,
再靠著肩膀熟悉體溫,
感受到那一點點溫存,
是否代表你還在旁邊呢,
最後還聽你說還聽得到你說…




對不起…




不能給妳最好的…




把頭髮放下流淚,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反正思念夠了等待也完美了,
剩下同等,
悄悄走到你的身旁,
又輕輕用淚水感傷,
摸著你的體溫還相信存在的,
都不在了…


愛總不會等人。

上一篇:ぼが夢‵*

下一篇:閃光節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