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24:36天使瑪奇朵

終結

他坐在床上,輕輕點起了根菸。



「呼。」嗆鼻的白色煙霧從他的鼻縫和微微顫抖的嘴角溢出,那股慢慢讓人成癮,無法自拔的氣體,而她漸漸習慣,完事後的煙。


他不耐的移動了左臂,試圖找個更舒服的角度倚靠著。



「你愛我什麼?」她又問了一樣的問題,在兩人翻雲覆雨後的鮮明問句,斗大的指向他。
她用指頭微微畫著他的胸膛,一樣殷切的眼神凝是讓他喘不過氣,「這不能用言語証明,我說過了。」

一股煩躁襲上心頭,他猛然推開身邊的溫熱體溫,將抽一半的菸用力的拽進菸灰缸中,她正凝視著他的背,用強烈不安全感的情緒,

「怎麼了?」
他硬是擠出一絲笑意,看向她,並試圖在腦中胡亂編出她能接受的理由。

「我只是真的有點累了。」他又上了床,輕輕的攬住她,撫摸她的頭髮。


「恩...」她沒有笑著回應,只是又咬住他的耳垂,淡淡的吹氣,「你知道嗎?我愛你。」


他沒有看著她,只是胡亂的應了一聲「我知道。」

他知道她下一句話要說什麼,其實不難猜,但是他知道自已無法作答,只得翻身佯裝疲憊,用力的打了聲哈欠硬生生打斷她要問出口的話。


他翻身將她用力一吻,「趕快睡,寶貝。」
習慣的香味,習慣的淡淡marlboro菸草味,她躲在被子裡哭泣,他卻毫無發現的睡去了。



她未乾的淚痕,在她臉上交織的痛苦,「其實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她怎麼說的出口,無意間猜到他的密碼,不小心看見那篇封鎖住的文章,她都看見了,只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她爬起來又跌進他寫的字字句句裡,環顧四周,這個躺在床上讓她又愛又痛苦的男人,她已幾近崩潰,倉皇的收拾自已的行李,看最後一眼愛人的臉,「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淚水從她眼裡,滴落在他的臉頰,他卻毫無知覺的沉穩睡著。


「再見。」

她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說著。

然後頭也不回的衝出他家門口。





下雨了。

天空下起雨了。



她的心裡也下起了停止不了的心碎雨滴,血紅的碎片散了一地...




上一篇:焦糖人生(影評)

下一篇:* 愛,分裂 *

倫亞 2009-12-16 01:55:25

樓上的習慣就好 我看了快六年了...總是讓人深思熟慮 不知道他國中就開始國文造詣在好什麼了!!XD

昨夜妳店裡的某位客人 2009-12-08 14:14:12

老實說,妳的年紀、妳的外表和妳超齡的文字很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