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28:33天使瑪奇朵

妳的眼淚

指尖依稀殘留些微的體溫,她卻開始遺忘,那些最初的悸動,真的存在過嗎?其實她也不那麼肯定。


將腳輕輕踩入湖水中,在冷冷的冬天,卻感覺溫暖。讓水澄淨心裡繁雜的思緒,或許待在這裡她才能找到某些存在的理由,活著或是死亡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事情。她仰著頭躺在草地上,曬著暖暖冬陽,用力的呼吸每一寸土地、花和草的氣息,愛情的氣息她已經嗅不到了。應該說,她選擇性的遺忘了。


愛情缺了一角,在她的世界裡缺席。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她也記不太清楚了,連他的臉也模糊的無法辨認,"曾經"對他和她之間真的存在過嗎?她很懷疑。

因為她太理智了,理智到一滴眼淚都沒有流過,即使他離去,她也是一滴眼淚都不曾掉過的。或許以某種層面來說,她很冷血。但其實她只是不習慣外顯的悲傷被人察覺,所以刻意或無意的藏起了很多情緒,即使是哭泣,這是她一直以來都不允許自己這樣做的。




冬日的午後,滴滴答答下起雨來了。

她沒有躲,依舊躺在地上。



『這樣子可以淹死一個人嗎?可以的話,就這樣淹死我吧。我也不呼吸了。』她傻傻望著天空說著。




濕潤的泥土隨著雨珠的滴落濺在她的臉上,她毫不在意,故我地閉上了眼睛,一切都簡單了起來。她是這麼想的。

『天空在哭,雲朵在哭,我在哭,大家都在哭。我哭了,沒有人在乎。』她笑著,卻又哭了。



她是不曾哭的。因為她總是等不到雨天,總是一次又一次將眼淚藏起。
她哭了,因為她總算等到雨天,卻找不到哭的理由。所以她哭了。





一把雨傘倏然擋在她的上空,阻隔了雨滴和眼淚的相溶。




「我還以為妳是一個不會哭的女生。」



她沒有張開眼睛,卻聽的清楚是他。







『反正沒有人在乎.....』
眼淚無所遁形的,沒有了雨的掩護,她抖動的厲害。













「妳在哭,我卻無法騙自己不在乎。」他幾乎用盡了所有力量抱緊了她說著。




「回到我身邊,不要再離開了。」












愛情回來她的身邊了,在一場總是等不到的雨中,又回來了。



上一篇:牆角的 花朵。

下一篇:為愛 遠行。

落葉楓 2007-03-14 23:08:50

有時候沒有把結局寫出來也不錯
留給讀者想像的空間
而不是由作者去決定故事的結尾

白色情人節
唉~傷心鳥日子

懶人。翼 2007-03-14 20:29:51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驚訝= =

算了不甘我的事= =....感覺還是悲傷的結局好~呵呵

2007-03-14 07:21:58

還是淹死她好了......

白色情人節就是要來點恐怖的= =

版主回應
你阿....是見不得別人好ㄚ?噗噗~ 2007-03-14 1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