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1:47:09♥ 倪菲

青春散場【6】

在飛機上,席莙可是開心的又蹦又跳,一想到台灣,她就想去” 玩 ”,畢竟那麼多年沒回來啦!
「君君,妳幹麻改名阿?我對這點可是一直都很好奇喔!」筍爾楓拿起桌上的紅酒問。「我媽那天打電話過來說,她要嫁人了!所以我要改姓席...」她無奈的笑了笑,一想起媽那天快樂的像個未經人情事故的小女孩,她就覺得好安慰。
「是喔!?」他邪氣的笑了笑,連經過的空姐也都被他這一笑,迷的暈頭轉向。
「哀...,不懂人情世故的傢伙。」席莙白了他一眼,纖細的手撐起她美麗的臉龐,靜靜的,她眼神放空了。
「在想什麼啊?」他溫柔的揉揉她的小腦袋,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問。
「想想你什麼時候才會變的不霸道些。」她轉過頭,嘻皮笑臉的看著他。
「就算我霸道,也唯讀只對妳霸道,所以妳認命吧!」他拿起公事包中的文件,專注的看著。

「認命!?我才不要!」她不管他手上拿的是什麼,直接扯下來,塞近他的公事包內。「妳...」他壓著內心的波濤巨浪,緩緩的說:「回到台灣就有妳受的了!」他奸笑,滿腦子想著回家要怎麼整她。
「到了!」她拿起包包,拉著他的手,撒嬌似的說著:「爾楓阿!人家晚上可以不跟你同一間房間嗎?」
「不行!」他果斷的說完,拿起公事包走下飛機,怎樣都不肯妥協。

「幾點了?」爾楓問。
席莙低頭看看手錶,糟糕!內心突然想起警鈴。
「快遲到了!」她拉著他,趕快招來計程車,往他們天母那棟別墅飆去。
回到了別墅,他們趕緊換上一身貴重的衣服,席莙畫了一個淡雅的妝,更是襯托出她的高貴氣質。
「走啦!別看了!」她拍拍筍爾楓的臉頰,他頓時清醒,拿起車鑰匙走到車庫,待席莙一坐上去,他立刻” 飆 ”往會場。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車程,他們總算感到結婚典禮的會場,看到滿滿的賓客,也看到了一些同學,令她想起過往的時光。
「怎麼了?」他敲敲她的腦袋瓜,親暱的環著她的腰,走進新娘化妝室。
「沒事,只是看到了一些高中同學。」她沉穩的說出。

一走進新娘化妝室,就看到了一位絕色佳人坐在化妝桌前,要不是她的手鍊,他還認不出那是司徒櫻。
「小櫻!妳...好美!」她真心的稱讚著。
新娘回過頭,看見了她最要好的朋友,她變了!變了好多!變的好美!尤其是她身上那襲暗紫色的禮服,更襯出他曼妙的身材,背後摟空的設計,讓她添了一抹嬌媚,襯上臉上淡雅的妝,根本是美的毫無破綻。

「妳很漂亮啊!妳終於來了!」她驚訝的抱著席莙,許久沒見大家都變了好多。
「對了...君君,他是誰阿?」她小聲的在他耳旁問。
「他是筍爾楓,我的男朋友!也是『我們』的小學同學!」她刻意在我們加重語氣。
「喔!我知道阿!風靡全球的鑽石單身漢,筍爾楓是吧?」司徒櫻竊笑,他們是一對啊?她早就知道了好不好!他在美國的女秘書,不就正是她的表姐,藍捷羽嗎?
「是的!對了,歐珩軒咧?」他搔著頭問,樣子滑稽又好笑。
「老婆,要開始了!」突然一到熟悉的男聲傳進耳朵。「咦!?」
「嗨!珩軒 ~」席莙開心的向他揮揮手,但是歐珩軒看他一眼後,便將目光焦距對在筍爾楓身上。
「你!?好久不見!」歐珩軒露出欣喜的表情,歡迎他回國。

「對啊!超久沒見到面啦!」筍爾楓拍拍他的肩膀,看著他日漸成熟俊逸臉龐,笑著說。
「婚禮要開始了吧?」司徒櫻問。
「嗯!」歐珩軒露出幸福的表情,待婚禮結束後,也到了晚上,晚上的Party真是...好熱鬧!

「楓,我去拿紅酒喔!」席莙笑著問。
「嗯!」他爽快的回答,然後又轉過頭去和歐珩軒聊天。
席莙見到服務生便要了兩杯紅酒,然後要往筍爾楓那一行人走過去時,她遇到一個人了!而且這個人真是令她意想不到!
「君!好久不見!」傅克斯還是沒什麼變化,只不過是變的更英俊挺拔,而且它還注意到,他身邊的女伴,她的衣著簡直跟沒穿一樣吧!?看看她的胸部都快跳出來了!

「嗯!好久不見!」見到他,沒有預期的那麼在意,反而覺得毫無瓜葛。
「妳一個人阿?」傅克斯斜眼瞄她,似乎她跟他身旁的女伴沒什麼差別。
「不是!我過去拿紅酒給楓。」她幸福洋溢的說著,彷彿今天結婚的不是歐珩軒他們,而是自己。
筍爾楓一轉頭就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在跟一個陌生男子說話,不禁感到怒火中燒。
他走了過來,他大刺刺的進佔她的腰,笑容滿面的說:「先生,對不起,我要把她帶走了!」
席莙一臉糊塗的看著這個正在發脾氣的男人,問:「怎麼了?」
「他是誰?」
「老朋友。」她誠實的回答。「真的?」
「當然!」她點點頭,墊起腳尖再他唇上印下一吻。「不相信我?」
「沒有!」他笑著,有點引人犯罪。
「那是...在吃醋!?」她笑著逗弄著他,想看他露出為難的表情。
「吃醋!?沒有!」他驚訝,趕緊溜,不過他似乎忘記了!她的未來老婆可是運動健將阿!

傅克斯看著他們兩個你追我跑,卿卿我我的,不舒服!
突然他感到心一震,似乎是被什麼撩動心弦,但他不在意!因為都是塵封往事了!何必呢?



” 現在的我不能說,也不能摸,只能站在遠方好好的守護妳。 ”

上一篇:青春散場【5】

藏龍 2007-12-20 11:18:43

祝福您在這冷冷.....○
的日子裡能擁有   ◢███◣
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 ●   ● |   ︵_︵_︵
       (╰───U───╯)  \   /
(│ ̄████◣╰╮ (▽) ╭╯◢███ ̄|(\
(│ █████◣╰╮   ╭╯◢█████

★星塵‥ 2007-10-06 18:37:15

總覺得這篇文甜中帶苦呀!
感覺不錯>ˇ<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同意
2007-10-07 20:33:04
玉米 2007-09-29 23:17:24

君君最喜歡誰啊?

感覺到傅克斯很可憐喔>&quot<(心疼中)

版主回應
這個問題...還是秘密!!
是阿!!
付克斯很像被我寫的有點可憐耶...
沒辦法阿!!
這樣他才能搏的女主角秀秀阿!! (開玩笑!!)
2007-10-07 2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