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40:32♥ 倪菲

青春散場【5】

幸福是不是消失了?
否則我怎麼會...想念他。


在美國的第一天,倒是不怎麼舒服,除了要適應時差外,還有要面對的外國老師和同學。
不過都已經待到大學畢業了,倒是見怪不怪了!

「席莙,最近過的怎麼樣啊?」茱莉羅威亞,她在異國第一個認識的人。
「過的挺不賴的,雖然語言溝通力不是很好...」她乾笑了幾聲。
「溝通不良!?」茱莉大叫。「恩!」她無奈的笑了笑。
「總之...等等!」突然一陣她熟悉的鈴聲響起,好像是那個人打來的厚!

茱莉點點頭,席莙拿出手機,笑笑的用流利的國語說。
「嗨!小櫻嗎?」她好興奮。「恩...君君,我跟珩軒...」
「嗯?」
「我們...要結婚了!」突然...她呆澀了,她聽的很清楚,小櫻她...
「真的還假的?」席莙驚訝的尖叫,世界上真的什麼都有可能啊!!
「真的啦!」小櫻不服氣,因為歐珩軒一直站在她旁邊,可是他又不出聲...欠揍啊!?
聽到一片混亂的席莙,一臉疑惑的睜大眼睛。「怎麼了?」
「沒事,只是有個人欠修理!」小櫻說完便再附送一句。「我們在後天辦結婚點禮,要來喔!」
然後嘟嘟嘟的聲響,傳了過來。

「怎麼了?」茱莉問,看著她一臉神秘,自己都好想知道喔!
「陪我回公司去找我男朋友!」席莙拉著她,跑去攔計程車。
而茱莉則是一路搞不清楚狀況的乾笑著。
幹麻急成這樣阿?又不是趕著去投胎。

一進公司,席莙就大喊。「筍爾楓!」
「幹麻在這裡大吼大叫的?」筍爾楓一看到席莙急忙的衝進公司,就趕緊去攔電梯,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
「陪我回台灣!」席莙拉著他的手撒嬌似的笑著。「為什麼?」好不容易逮到著個小兔子,他才不想放手咧!
「你還記得歐君君嗎?」席莙笑笑的問。
「當然,因為妳就是歐君君阿!真搞不懂妳為什麼要改名。」他無奈啊!這個小學同學真是難搞。才在美國認出她之後就...在一起了...,怪的很勒!
「總之,你記得司徒櫻和區珩軒嗎?」
「記得,妳到底想說什麼?」筍爾楓內心想著,如果她再多問他一句,他立刻會將她綁回家,讓她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

「他們要結婚了!日期是後天!」她笑的燦爛。
「真的?不是騙我的?」他瞇起眼睛問,因為之前自己都是因為太相信她而被她放了好多次鴿子。「當然。」
「那...我們現在去買機票!」她拉著他,往大門走。
「等一下...我還要請假!」他吶喊,這個小妮子真是倔強到了不行,自己說什麼都沒用。「你是總裁嘛!還需要請假嗎?」
這是怎樣?總裁就可以不請假喔?被老爸知道,他一定是吃不完兜著走。
「等等,我跟祕書講一下!」筍爾楓拉住她的手避免她在胡鬧下去,況且他們現在是大廳,不是在自家啊!
「嗯!」她柔順的點點頭,她好興奮啊!結婚典禮,她竊笑。
待他和秘書說完後,他便拉著席莙往機場去。「不用拿行李嗎?」
席莙好疑惑,怎麼不拿行李阿?
「我們到台灣有個住處,妳忘了?」他笑的曖昧,買完機票後,他立刻衝了進去,似乎到台灣是他的主意,而不是她。



漸漸的我想起了你,傅克斯...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星塵‥ 2007-09-22 21:50:02

哎呀呀!別這樣掉人家胃口嘛!
好想知道下一集呀!
快點出喔!>///<

版主回應
好的!!
今天出,好嗎??
2007-09-23 10:30:01
☺ 惜 ♬ 2007-09-22 17:23:24

君君跟爾楓在一起?而且是小學同學...

他們是如何在一起的啊?!

傅克斯....嘿嘿..君君回台應該會遇到他才對!

期待下集喔!加油!

版主回應
中間那段阿...
因為倪小菲太懶啦!!
所以我就不想再敘述他們之間的事啦!!
後頭比較重要!!
如果想知道的話...要等到青春散場完結喔!!
算是番外!!
2007-09-23 1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