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37:23她☞洨雪咩☺,,,

肆陸【 關於兩天的事ˇ 】〞

ㄜˇ。。。

雪咩本人我呢ˇ

家裡電腦又重灌惹ˇ

阿ˇ~~

所有的資料ˇ

包刮歷史訊息都不見惹ˇ

(超難過ˇ本來我累積8897件訊息~結果泡湯惹ˇ)

那先在正式來啦ˇ

---------------------------------

禮拜日ˇ

我和雯ㄗ、大哥ˇ去台南安平古堡玩ˇ

但是在陸上超瞎的ˇ

我哥竟然開燈ˇ

而且大概有兩個小時沒關ˇ

因為我們出發前ˇ

他們人在彰化ˇ

真瞎ˇ~~~

後來到達地點後ˇ

看到很有名子周氏蝦捲ˇ

於是我們想說等回來再吃ˇ

後來跑道安平街去逛ˇ

超長的街ˇ=ˇ=

賣的東西超多ˇ

首先我們肚子餓了ˇ

先買了份執炸麻糬ˇ

後來又跑去吃臭豆腐ˇ

吃完後繼續逛ˇ

看到了一堆七仔ˋ

超大隻的ˇ

有的要8$50ˇ

ˊ   ˋ 非常大之ˇ

後來逛到一半ˇ

跑去買有名的冬瓜茶喝ˇ

後來去吃炸混沌蝦捲ˇ

超脆的ˇ

爆好吃ˇ

於是又繼續逛ˇ

我很幼稚!

跑去玩套圈圈ˇ

哇哈哈ˇ

一個都沒重ˇ

他卻送我一個小小的吊飾ˇ

(燦笑ˇ。。。。)

後來逛到第二個街ˇ

跑去買梅ㄗˇ

因為蠻有名的ˇ

一包$50ˋ

我們買六包ˇ

後來我哥拉肚子ˇ

跑去上廁所ˇ

強調ˇ(用跑的)

哈哈ˇ因為他憋不住惹ˇ

所以我們先跑去對面那間店逛ˇ

看到了超多以前的東西ˇ

玩具ˇ

糖果ˇ

我買一堆回家ˇ

還有抽抽樂呢ˇ!(哈哈ˇ)

後來繼續逛ˇ

我去買跟糖葫蘆吃ˇ

我哥回來時ˇ

他猛冒冷汗ˇ(燦笑)

於是邊走邊逛ˇ

看到棺財板ˇ

所以就買了4份棺財板ˇ

好吃好吃ˇ

裡面包類似玉米濃湯ˇ

外面是吐司ˇ

GOOD!

然後吃完後又繼續逛ˇ

看到了ˇ

在表演ˇ魔術ˇ

(還要給錢)

但很酷ˇ

近距離的ˇ

一幅圖畫ˇ

化啥就有啥ˇ

她畫酒瓶把他割一個洞ˇ

還真的有九跑出來ˇ

哈哈ˇ((最近蠻喜歡看魔術的ˇ

很迷ˇ))嘻嘻ˇ

後來該回去了ˇ

但走很遠ˇ

所以邊走邊吃ˇ

哈哈ˇˊ     ˋ!

回家時ˇ

在車上小睡一下ˇ

但怎躺都姿勢不對ˇ

ˊ   ˋ 

所以一直換姿勢ˇ

到家裡ˇ

還是沒睡到ˇ

 哈哈ˇ


這是上禮拜日的是ˇ

----------------------------------

今天呢ˇ(3/12)

早上都要跳健身操ˇ

挖哩勒ˇ

隔壁班在講話ˇ

罰全校跑超場ˇ

是怎樣?

女生3圈ˇ

男生5圈ˇ

ㄑˇ~~~

所以很熱ˇ

悶到爆ˇ

後來下午時ˇ

上體育課ˇ

但是老師來之前ˇ

我們沒排隊ˇ

又沒做操ˇ

老師很生氣ˇ

所以罰我們跑操場2圈ˇ

但是那兩圈跑完時ˇ

他又跟我們說ˇ

那是伐的ˇ

還有2圈ˇ

才是正式的ˇ

聽完傻住ˇ

但還是很巴結的跑完他ˇ

只是當時臉完全宏掉ˇ

很缺氧~~~~~

ㄑㄑˇ~~~

後來ˇ

又問我們的BMI值ˇ

男生有的媒算ˇ

被罰體適能1800崇跑ˇ

又跑了四圈ˇ

所以有些男生是跑ˇ13圈的ˇ

至於我ˇ

我跑7缺ˇ

一下課ˇ

馬上衝去合作社ˇ

買冰茶ˇ

ㄏ哈ˇ

怡平一個下課解決ˇ

ˊ         ˋ 

但是一上完體育課ˇ

又要我們靜下心來ˇ

上英文ˇ

情緒起伏真大ˇ

就醬囉ˇ

掰掰E~!! 
~老鼠屎~ 2008-03-15 21:21:47


不找我去
你拋棄我了
笨女兒
我跟你媽米獎
嗚嗚

문자 , 2008-03-15 20:38:02

小姐你可真忙阿我說是拔?ㄏㄏ

~ 賊 ˇ 2008-03-14 18:25:15

哈哈
呆呆雄真誇張
。。。喔唷
你怎沒找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