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6:50:03她☞洨雪咩☺,,,

肆肆【 慶生派對ˇ無比的High 】〞

@@"

昨天因為電腦鍵盤不能打字ˇ

所以ˇ

都沒上線ˇ

那今天這篇文章呢ˇ

我要發的是ˇ

昨天第三節ˇ

所為老師開的慶生派對ˇ!

因為老師生日ˇ

但是是在今天ˇ

所以昨天提早慶祝哩

大家真的瘋到爆ˇ

哈哈ˇ

第二節上課一響ˇ

老師一進教室ˇ

就被拉炮ˇ

噴的滿全身ˇ

然後就看到黑板畫著ˇ

老師最愛最愛的史努比ˇ

很高興呢ˇ

後來重點來哩ˇ

一打開蛋糕ˇ

哇塞ˇ

超大的ˇ

18吋呢ˇ

錢還是大家一起捐錢付的ˇ

蛋糕有三層ˇ

第一層奶油ˇ

第二層巧克力蛋糕ˇ

第三層是布丁ˇ!!

上面有水果超多ˇ

有蘋果ˇ。草莓。水蜜桃。櫻桃。奇異果。等等。。。。

超級多ˇ

後來老師先插上ˇ

蠟燭ˇ!!

是兩個??的蠟燭ˇ

點燃後ˇ

老師就許願惹啦ˇ

第一是當然跟我們全班有關係哩ˇ

那就是祝大家公課、品行都能用來越好ˇ!

第二是ˇ祝大家都能平平安安ˇ

第三是ˇ。。。。。。。。。。不能說哩!

後來吹熄蠟燭時ˇ!

還有拍照做紀念呢!

然後開始沏蛋糕ˇ

你知道嗎?

要沏來39片是很難平分的ˇ

但還是哩ˇ

把老師最愛的史努比留給他ˇ

超大的

老師說他吃不完ˇ

還把它分給辦公室的老師吃ˇ

他們都說很好吃ˇ

老師還收超級多信和禮物ˇ

他都說他很像大明星ˇ

後來ˇ

大家開始瘋哩ˇ

拿著奶油ˇ

看到人揪抹上去ˇ

然後第一個我先去抹詩婷的ˇ

我先從他最難洗脖子抹下去ˇ

還抹菜頭的臉ˇ

還抹芋頭的耳多ˇ

我還拿起一種類似ˇ

麵的東西ˇ香香的ˇ

往xxx的頭上噴ˇ

超狠ˇ一整灌噴完ˇ

害他去洗頭ˇ

頭都油油的ˇ

笑死ˇ!

後來我就坐下來吃一下我的蛋糕ˇ

沒想到ˇ

報應來了ˇ

他們一群人衝上來ˇ

往我臉上抹ˇ!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ˇ

跑教室10幾圈ˇ

還被塗上了白鬍鬚ˇ

還被抹臉ˇ

鼻子ˇ

頭髮ˇ

整的臉ˇ!

就在門那邊被圍抹蛋糕ˇ

那xxx更狠ˇ

整盤往我臉上砸ˇ


全班真的超High

還不停尖叫ˇ!

一直跑跑跑ˇ

看到誰就抹誰ˇ

就算他擦完惹還是抹ˇ

噁心到爆炸ˇ!

最恨三明治ˇ

他在旁邊看戲ˇ

只拿著照相機ˇ

看到誰出糗就拍誰ˇ

看到我被抹滿臉ˇ

就拍ˇ

ˋ ˊ

後來下課時ˇ

就衝出去洗臉ˇ

一直洗ˇ

洗完還被抹ˇ

超級噁的ˇ!!

洗完都油油黏黏的ˇ

><!

隔壁班都衝出來看ˇ

大家真的都疯到爆炸ˇ!~~

吃完到高後ˇ

還要我們去跑800公尺ˇ

ˊ     ˋ

超累的ˇ

上完體育課ˇ

還要我們靜下心來算數學ˇ

情緒起伏太大惹ˇ~~

中午ˇ

老師還起我們喝飲料ˇ!

昨天呢ˇ

大家都很開心ˇ

很開心ˇ!!

就醬哩ˇ

掰ˇ~~













♥小小暐 2008-03-15 20:44:26

哈哈 幹的好!

♥史努比_ 2008-03-09 08:35:29

什麼
有史努比
怎沒有給我吃
嗚嗚嗚嗚嗚
我也要啦

☆〞韓梓澈〃★ 2008-03-08 15:33:47

後 不公平> n <
偶也要出 氣死偶啦>&quot<
嗚嗚~~我真搭哭出來啦 最近感情不順(跟朋友吵架 別瞎猜)
你都不關心我只顧著自己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