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5:24:09隱形人

歡樂一族

 

煙火讓我好失望

去年的好很多

和奇怪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嗨

車停好慢慢走到廟的廣場

走走走,聽到莫名奇妙的五四三二一

煙火就在我們旁邊爆炸了

還真不知要躲去哪裡才好

只好慢慢撤退

這是元宵第一炮

 

杜龜毛真的很龜毛

要吃什麼想很久

走走走買了飲料

想說蜂炮還沒之前想說趕快走到看高空煙火的地方

結果我們又來不及了

蜂炮又開始瘋狂掃射

我們站的那個地方雖然沒離蜂炮地點很近也不會很危險

可是還是趕快走,免的被蜂炮炸到

在我們很驚慌的時候

有一個阿伯我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

帶了頂安全帽坐在椅子上,手還拿一片很大片的厚紙板擋著

這是看蜂炮還是偷看蜂炮? 真的很搞笑欸!!!

這是元宵第二炮

 

再來就是一連串好笑的事情漸漸發生

我們想走到後面那棟要上樓找位子坐

可是管理員叫我們走的地方正在放蜂炮

大家都想走他們圍起來這一條

偏偏這一條又是推蜂炮出來的路線,只給蜂炮過

後來他說等放第五座的時候才要開放這條,我們就不想

撐他蜂炮又推出來,把圍起來的打開,我們就衝啊,偷跑到對面了,哈哈哈

我都跑過去了,她們人勒? 靠...原來又是杜龜毛慢了,終究還是跑過來

跑過去後又開始找吃的,超好笑事情來了

大腸+香腸離我們還有點遠

牛就喊說我要一份大腸+香腸,這樣走到那邊就可以拿了付錢就走,因為整個人擠人,不想停頓

在他喊完之下我們又開始狂笑,旁邊的人也在偷笑!!!! 真的很有勇氣欸!!!!

買完就上樓到地方坐了

報紙鋪一鋪開始瞎聊

點很低,可是各個笑到肚子痛兼東倒西歪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很誇張,哈哈哈

只是那個腋味真的點點點,好噁!!!

於是又開始哈哈大笑

 

每一次的相聚

總是哈哈大笑

總是可以暫時忘記些煩惱

 

你們真的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我們會彼此笑彼此、彼此打彼此

卻不對彼此對彼此耍心機還有計較些什麼

每一句話都很真

有你們這群朋友很幸福

 

 

 

 

 

上一篇:一點也不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