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9:04:59隱形人

一點也不溫馨

 

明明要走溫馨路線

結果變成超機車+怨念

好吧...帶著怨念的只有我一個人

誰叫我昨天買的任何東西都不好吃

意思是我沒吃到美食我很不高興

會澀的烏龍綠(不過還是謝謝你請客啊)

不好吃的韓式泡菜牛肉炒飯

不好喝的冰奶霜紅茶

我以為冰奶霜是冰淇淋,結果是鮮奶油球

那種感覺說有多嘔就有多嘔

到目前為止氣氛算溫馨

一到安平就變了樣

變成瘋狂噹人大會?

誰叫我們去找了姓杜的,哈哈哈

不認識的人真的會覺得我們很機車

不過我們很歡樂倒是真的

 

我還是好想吃焗烤

我還是好想去咖啡客運吃飯

到現在我怨念還是好深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娟娟生日快樂

下一篇:歡樂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