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49:04隱形人

重逢



昨天03/18
跟國中同學出去亂逛
一開始有四個人
下午四點在我家集合

本來我是要給娟娟載
可是後來我給杜小彥載(野狼還真不好坐欸)
因為玉芬說杜小彥去載她來我家的路上
都一直碎碎念,笑死我的毛

到齊之後,我們先去北門逛唱片行、Focus、買青蛙下蛋、吃的
然後就去我解他們店了
我姐要喝青蛙下蛋,還有那個吃的

我飲料明明買三杯
要出發去新天地時
因為杜小彥的野狼沒有吊東西的地方
就給娟娟載
結果 到了新天地(台南的某家新光三越)的時候
飲料莫名奇妙少一杯
娟娟說:她沒感覺有掉下去
我也確定拿三杯給她
真的很離奇

我吃我姐他們店的焗烤(我姊沒給我收錢,哈)
他們三個吃別家的
吃飽我們就在那打牌(大老二)
杜小彥超弱,我們打了三局
他都輸,哈哈哈,笑死

打完牌我們就又去逛美華泰
那時候阿琅打電話來問說我們在哪
因為之前有約他,他說他下班後如果有出去在來找我們
他第一次打給我,問說在哪,我說在新天地吃飯
第二次打的時候,我們在美華泰
他說要過來找我們,就一起逛了美華泰
結完帳,我們沒逛中正
跑去花園夜市,不是去吃東西
只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就瞎逛
然後剛到花園沒多久,阿琅他沒有打給他,說要去安平
阿琅說口渴了,飲料買一買才要走
我們五個就一起逛了一下下
阿琅請我們喝飲料:)
我喝山粉圓、杜小彥喝草莓牛奶 = =" (跟他很不搭嘎,哈哈哈)
娟娟說在調身體不喝飲料,玉芬剛喝完一杯,所以只有我跟杜小彥還有阿琅喝
謝謝你哦:)

我們也很想去安平
可是我不能太晚回家
而且今天還要上課
只好作罷,下次吧!!

昨天超快樂的哦
講了一堆爆笑的東西
笑到肚子很酸

回到家快累斃了
四點多出門,十點多回到家
腿好酸,今天還腿軟!!

阿琅跟杜小彥
都變的蠻帥的欸
哈哈哈!!

然後杜小彥也太高了吧
足足高我30公分
他188,站在他旁邊我都變小矮人了

昨天很直得紀念:D

上一篇:貪小便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