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47:27*water

整個           無奈

哀。。。。最近工作換了新工作還不錯。只是要整天站有點不習慣霸了。
不過裡面的人都很好。很可愛很善良至少不會= = 有怪狀況
而且還有制服穿超好的。我愛這種感覺工作整個好精神
而且換了新工作可以交到好多好朋友。裡面有2個很可愛又搞笑的姐姐
他們比我大一點點人都很好耶真的= =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好的工作夥伴= = 真的

最近好煩喔= = 真的。很煩
有事不能說。悶在心理= = 
煩都煩糟了= = 唉唷

何必呢- - 

我想我可以。。。。。。。。。。。
我自己知道= = 就好哈哈哈


對了。店長好帥= = 可是笑聲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