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27:37*water

野宴 1天

今天上班第一天。公司名稱[野宴]。很妙又突然,很緊張真的。因為大家好像趕火車一樣。忙,忙,忙,很快時間就過了一個下午。而且非常忙耶,,一直一直準備的東西好像都不夠一樣,不過這樣的工作我可以習慣嗎??很懷疑。也許可以的,別人可以我也可以。換個環境總絕得好懷念以前,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要適應其他工作了,已經不是以前了。好奇怪的樣子,沒有以前快樂的樣子。可能工作習慣沒辦法適應吧,反正才第一天我可以的,我要習慣這樣忙的生活,這樣時間才過的快阿哈哈哈哈。不過真的超快耶= = 我10點上班。。忙忙忙就下午2點了耶,,天啊!整個誇張阿,不過還蠻有制度的工作地方。還是會緊張還有一點煩。 - -唉唷,怎麼辦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放鬆自己= = 拜託拜託,一緊張胃都痛= = 糟糕糟糕。。。。真希望。
放心!我可以的

沒有難倒我的事哈哈哈哈哈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