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2:05:15YU ROU

*無預警



就是 一連上了幾天的班

一切都很突然

才上幾天班 今天就要自己去開店門

還說沒多久要我一個人顧店

真夭壽 緊張死我

腦袋真氣點 快點熟析電腦的操作吧

不然真的糗大了

登記營業報表 日報表等等


好多的片子 一堆沒看過的片子

問我說好不好看 劇情

真是天方夜譚

我的表達能力果真 還是要再訓練

幸好片子種類位子到很好記

店面很大一間

沒想到那竟然是以前國小住過的家 的附近


想不通的事

我有一臉笨字寫在臉上嗎

我的臉上有寫著安靜嗎

搞不懂

雖然 剛開始不熟 所以很安靜

不過我還不想爆走 XD

本性不要洩露太多的好

人要有氣質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好多的人要記人名

痾... 真的好難記

還是阿姨厲害 果真寶刀未老


我看我在那都是被虧的份

哀誰叫我是妹妹 店長最大

阿姨人到是很好

還有一對打鎖的夫妻

每天都很樂鬧就是了

不過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要叫吃的

沒多久就說妹妹你要不要吃...

我不想變胖 真的很誇張

一下飲料 一下麵飯 牛排都登場

真的好扯

三重 士林店 兩頭跑

三重市真的有段距離遠

不過早班的話可以早一點下班

士林就只有一般下午到晚間11點

真的爽到了

算了看在離家這麼的近 我認了

開學我看平日只有三重的份= =

假日晚到要死才在士林


唉唉害我週六的熱血巴士泡湯   

上班要化妝才有精神

我覺得有點被強迫 ...

很想說 OOXX

男人阿真的很賤 阿姨真的好可憐

沒關係 阿姨我罩妳

上一篇:*AIKA

下一篇:*黑暗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