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0:35:00 Nicole

可愛的妞妞新娘定加結




   婚紗  板橋希臘婚紗  

    妞妞是我很久以前化的新娘子姵甄的妹妹,因為之前幫他姊化過也看我我現場的感覺,所以就直接找我了~他說他也是美容科系畢業的學生,也有很多同學在做這行,但還是找我當他的新秘,他說在他人生最重要的一天也想來點厲害的!好可愛的妞妞喔!也因為他就是這麼的直接,所以在溝通上他會直接跟你說他只有白紗那套造型他有要求要甚麼風格,其他的都由我來設計就行了!

文定儀式包頭

白紗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因為很適合他,這風格是參考范范結婚時的造型!造型前後整個都不一樣了!超正



這飾品是我自己做的~









送客就編髮放下來啦!!很有氣質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