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20:54:10Nicole

【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跟粉刺說再見!

 


2


其實對MILDSKIN巧克力粉刺面膜一點都不陌生!他的第二代我就用過了!對於他迷人的巧克力味及撕開後看到一顆顆粉刺的痛快感真的是太爽了!!一開始我針對跟第二代的外觀差異做了比較~我覺得MILDSKIN真的有在乎到消費者的心聲~其實我第二代的深層毛孔柔化露很快就用完了,但是巧克力面膜還有許多!所以這次很明顯了,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馬上足足升級了一倍從15ml加量到30ml耶!這樣就不擔心不夠用了!這兩者的味道跟成分是一樣的~還是一樣的讓人覺得很天然的味道~很舒服的花香味~




右邊的包裝感覺更威了!!




足足大了一倍的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


馬上來感受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來軟化我的毛孔~~等等期待有驚人的效果!!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他滴下來是透明稍有濃稠感的!


看我認真的塗塗抹抹在臉上做按摩~



主角上場跟上一代不一樣的是多了不列塔尼洋流水跟糖海帶萃取~相當之稠!別小看這巧克力面膜不但味道吸引人好想咬上一口,我看網站上說嚴選自西非象牙海岸的黑巧克力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有效吸附多餘油脂髒汙提升抗氧能力!



連我女兒聞到也粉開心的自顧自地塗抹起來了~



看到惱人的粉刺了!真的是好想用力擠他~但是一但擠壓真皮層就會受傷會變得暗沉~所以一個不刺激的除粉刺方式是所有美眉們最需要的!!









看到我鼻頭上非常明顯的粉刺了~




實在是效果太好啦~天阿!@!超爽的!!我的粉刺出來啦!超有成就感的啦~





近照~好多喔!!




因為我的額頭粉刺較少很明顯的我的寒毛都被拔起來了,.可以省下一次挽面的錢說~又可以增進之後保養品的吸收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右下的是下巴因為還沒乾就撕了,撕的零零散散的~但是也是很明顯的有看到粉刺說...總之【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效果驚人!好喜歡看到上面佈滿一顆顆的粉刺只能說痛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