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2:00:18Nicole

【試用】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天啊!!我竟然錯過了時間~~人家八月底出國啦~一回來又忙東忙西的整個錯過了PO文時間!雖然有時我上限會自動帶入貴公司的網站,但是實在是沒有詳細點進去看這個時間~~天啊天啊!!真的是........ORZ  @@

非常抱歉!!還難得拿到了一家這麼有質感的寄件郵包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是趕緊來PO文來隬補自己的過失吧~~

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它裡面提到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我覺得很吸引人!!簡言之就是預防醫學裡倡導的提高自我抵抗力比發生病痛再來吃藥的好~

大家應該會很好其甚麼是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感覺很威耶!!看了下圖就知道了!我深深覺得這個產品在夏天應該會熱賣!因為 他敷上去真的是超冰涼的~他的質地吧結束後我理所當然地敷在脖子上彷彿是夏天有些人會買冰涼毛巾一樣的功效耶,還可以順便幫脖子做保養真的是一舉兩得!!哈哈哈哈....廠商可以考慮出脖膜,我覺得H2O其實貴得有道理他的這個產品有類似我曾經買的Dr.Wu面膜他一個我記得我當時買也不便宜!效果敷完後感覺肌膚有Q嫩Q嫩的!!這個要自己敷才會感受到我所說的有給她保濕到了啦我~~還有看看他們的成分有南極海醣蛋白、"天然"海藻醣、海洋藍藻~~感覺都是成本很高的成分看到了一個大家都熟悉的三重複合玻尿酸!也就是幫你鎖住肌膚水分適時補充皮膚水分幫助肌膚儲存水分!肌膚才會Q彈有活力阿~

來看看面膜前的乾荒肌~~大概就是老態一點的我啦!!

讓我困惱不已的下巴痘



直接只敷半邊臉來看看有無差別成效好了~~這招我覺得用在美白成分的面膜應該效果卓著吧!!呵呵呵....


15分鐘過後來看看我的右半邊臉有沒有比較亮眼跟薄透阿~~~

 

再來仔細看一下我發現我的顴骨斑變明顯了~~我在想應該是肌膚薄透了~~但是我超喜歡的是我的下巴痘有改善跟我鼻子的毛孔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是一款很有份量的面膜,如果你擔心他的服貼度!在這裡要直接跟你們說因為H2O的真材實料所以超級敷貼在我的臉上~~精華液一點都不浪費的滲透到肌膚底層給肌膚水分!!

在來看一次我的下巴痘~~我偷笑了!!因為淡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