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3:26:31Nicole

畫到藝人~張碩芬婚宴

        還是習慣稱呼他小泳,他真的是個超級大美女,擁有一切藝人的先天條件!!正翻了~小泳是個真性情的女孩兒,緊張開心全部都很自在的展現..是這樣的平易近人讓我可以非常自在的幫她換造型改妝!席間他還會不時的說媽呀!這樣真的很適合我耶!讓我非常的開心也很有成就!其實是她原本自己就真的非常漂亮!但是她實在是太隨興了,在婚前給我把頭髮染成紅色的原本頭髮就不長的他,我原本是設計要幫他接髮的,染髮之後我怕色差太大索性就改造型,不用擔心~因為造型仍然會有所差異不會感覺沒有變化性的啦!!哈哈哈哈~~~

白紗迎娶~小泳想要乾淨素雅,整個好有氣質說

進場讓整體更豐富進場較有氣勢!當然包頭的包法跟迎娶也有所不同感覺也差很多



伴娘的妝髮也是出自我手


出場前緊張的小泳但是很快就恢復自信的微笑!很厲害


這套很多新秘會做側邊浪漫~我覺得小泳適合特別的所以我做龐克風,也較有鑑別度

這次的龐克風不同一般亂亂的而是改用一層一層的推疊手法完成

送客甜美,全部靠她自己的頭髮撐出來的唷!!

一定要有澎度~注意到了嗎?她的髮色是紅色很亮的!這樣整體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