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4:09:38Nicole

榮總95分的美女結婚了

曉英是個非常自信人也很好的女生,這是我第三次跟他合作了!記得第一次是因為台北攝影學會合作婚紗照外拍他是我的麻豆,也是學會裡面重要的幹部!非常有能力的大美女,第二次是榮總的尾牙他是主持人我接他主持人妝case,這是第三次!一直以來他對於造型上面也非常有研究,所以很有想法的新娘子,他來我家溝的時候還發生我女兒撞到椅角頭流血的插曲!好加在有他跟他先生(榮總胸腔外還是內科的醫生)幫忙,他還上藥!不然我真的超慌的~到現在我真的非常感謝她!心地善良的新娘子才會這麼漂亮啦!他們的婚禮小物是他跟他老公去的國家裡面有他們拍下的美景足跡做成的明信片,有沒有很有心~還有他們在會場上每段都有播放不同的MV,第二段最特別是他們在關島在牧師的見證下許下承諾的畫面!非常感人,那地方也真美~第三段就是播放跟攝影學會合作的婚紗照(也就是我跟他的第一次合作)

 

早上儀式造型端莊典雅

好登對的一對夫妻,男生像王建民女生超美

 

進場造型,他的頭紗是手工訂製的~

美麗的新娘子牽著父親的手進場

交到新郎的手裡

 

第二次進場前新郎還準備了一系列的舞蹈表演,新娘子看得很認真,這次我第一次看到是新郎準備節目耶!超級有心的啦~超帥!

這飾品是新娘子指定的樣式,我特別做給他的~

超級閃亮的禮服~很美

第三次進場,這就是我說的他們分送明信片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作

結束後新娘子在錄製婚禮感言,幸福洋溢的新娘,祝福他們永永遠遠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