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0:01:07moi

世界末日

藍天、 沙灘、 海上高腳屋...

畢生第三次參加旅行團 , 貪小便宜的行程演變成

遊覽車窗外的方塊藍天、骯髒的沙灘BBQ、海上高腳屋邊的一般旅館...

不過

因為是親朋好友共同出遊,所以這樣的旅遊品質

也可以變成荒版鬧劇一般有趣~

因此, 如果真的海嘯或世界末日來臨

除了我真正擁有的許多回憶

其實算算也沒什麼值得好留戀的

我從來不曾真正喜歡這座城市

也不喜歡這個社會的思想紛擾

或者任何台灣被破壞的人造山水

如果真要說捨不得

恐怕只有四季的轉換

冬天裡一杯熱得香香透透的咖啡

還有,我喜歡熟熟睡著流口水的時候



人們在災難發生時緊緊相扣的打氣微笑...

因此, 如果真的海嘯或地球真的要毀滅了

我希望那是晚上

如果,我身邊有人

那樣我就可以跟他/她互道: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