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4:22:08家羚

保證不推銷開場白

 

十二年前一ㄍ電視廣告吸引ㄌ我

一ㄍ美美ㄉ美容師正穿著美美ㄉ制服在幫客人美美ㄉ按摩

那時我想....這不就是愛美ㄉ我ㄉ最大願景ㄇ?

可是當一腳踏進時我猶豫ㄌ

又一腳踏進時我後悔ㄌ

這真是份苦差事ㄚ

除了工作時間長外,更須要體力與耐力

比較幸運ㄉ是,我一入行就進入ㄌ醫學美容中心

所以除了辛苦還學ㄌ很多醫美常識

我看過皮膚很好ㄉ來護膚,也看過皮膚爛瘡一堆ㄉ客人來醫療,也有一些是過敏三郎.....

大概是本公司口碑不賴,生意興隆ㄉ關係

所以我們沒有業績壓力

這一呆......我呆ㄌ十餘年

也跟客戶有ㄌ良好ㄉ互動

要不是我是LKK代ㄉ女性

需為ㄌ老公是獨生子這件事而放棄一切

否則....今天我不會在金山街ㄌ

初次來到新竹成立ㄌ工作室

坦白說...剛開始ㄉ我很受挫

自己開店所面臨ㄉ..有別於我以前工作時所面臨ㄉ狀況

但是我可以同理心瞭解客戶不喜歡有人在耳邊嘰嘰喳喳說ㄍ不停,被強迫置入行銷ㄉ感受

所以我會花一點時間解釋我ㄉ立場

我希望來護膚ㄉ人可以是完全放鬆ㄉ

我希望我自己是可以被信賴ㄉ

過去ㄉ工作經驗告訴我

唯有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所以.....保證.....不推銷啦

開這家工作室是因為這是我ㄉ一技之長

也是我ㄉ強項

還有......我很喜歡聽別人ㄉ故事...........

 

 

 

 

 

 

 

 

 

 

2011-05-09 15:42:46

家羚嫂嫂加油!!自從一年半前一別,好久沒有去拜訪妳了,應該要找個時間去讓妳放鬆我的肌膚跟臉蛋~ㄎㄎ!!

版主回應
再忙也要愛自己ㄛ
期待妳快出現...........
2011-06-01 1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