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5:53:53E小姐*

開心ˇ 我住總統套房 = )

前天

我和哥

還有四阿姨一家

阿公.阿嬤

我們去慈湖

那裡風景真不錯

而且

風很大

----------------

之後

帶阿公阿嬤和哥回家

我和阿姨回天母的家

他們家很大

大的誇張

說不定還可以練跑步勒

真的很大...

雖然去了

並不是完全在玩

到了他們家

吃完pizza

竟然要練琴啊

還要聽空中英語

完全不懂的我

整個嚇到

我表弟竟然都還比我強...

其實他們姊弟都很厲害是真的

晚上

終於放輕鬆了

小孩躺在大床上

大家圍在房間的電視前

開始看[不能說的秘密]

11點半就睡了...

一天

過完了

------------------

第二天起床

已經是10點半了

吃個早餐

開始聽英文

聽完看英文書

中午

吃完飯

休息了一下

又要看英文書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時候

下午

我要和表姊表弟去 騎馬

我表姐

他已經騎了大概7年了

整個很強

聽說他還要去參加青少年的騎馬比賽耶

只能說

厲害壓

本來是想說

騎馬應該是個很簡單的事

結果

光是上馬就有點難了= =

還是因為我太矮...

教練先教我一些暖生的動作

之後

他教我壓浪

光是這動作

手就已經被磨紅了

更何況

我還有戴手套耶= =...

第二種動作

也就是打浪

我發現

人真的要跟馬要很有默契

不然要做打浪這動作

其實有點難

教練跟我阿姨說

很少人第一次就學會打浪

只是動作需要再熟練而已

哈哈

還蠻有成就感的

騎馬

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

晚上

大家討論

決定吃牛排...

阿姨超級會做吃的

餅乾.御飯糰.牛排....

他都可以親手做

真的佩服阿

這次的牛排

可是我當阿姨的助手

我幫她切一些菜

也幫她切餅乾

我做的很開心=ˇ=



吃的牛排

可是高級的菲力噢

爽爆了

真的有在高級飯店的感覺耶//*

而且是總統套房的高級服務

開心的一天

8/7


上一篇:8 / 8 老爸快樂

下一篇:轉眼.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