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02:06米小漿

Love_梅雨季

今天早上 好累 好想睡

早自習 我有看書 呵呵

第一節 考英文 猜惹就睡 睡不好 有睡跟沒睡一樣

第二節 考地科 上課都在睡 考屁 =ˋ=

第三節 考國文 我絕斗有些都是正常提 =ˋ= 呵呵

第四節 考作文 啥咪樂觀與悲觀 最不會寫惹 才兩百多估字而已 =ˋ=

放學 跟女兒去網咖惹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斗行程也取消喏

總決斗 有人很失望 。。 可是我這樣做 好嗎 ?

去世紀完惹5小 跟女兒玩亂 紅茶4點左右也來 xD

她是來亂斗 呵呵~ 5點左右我悶就閃啦

我去幫解找雨傘 然後坐車回家 人真多

今天一整估上午都在下大雨 梅雨季 很討厭

聽說明天要去唱歌 呵呵~

明天加油吧 我根本不知道我斗健教要怎麼半勒 好難 這次 ˊˋ

加油吧 明天是國中段考斗最後一天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