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9:33:07米小漿

Love_最近很多老師

昨天被吵醒 =ˋ= 聽他悶說要睡一間 我起床 往我姊房間走去 =ˋ=

他悶一直說我生氣惹 =ˋ= 哪有 是我想睡覺好不好 ˊˋ

早上 愛睏拉 會很熱嘛 ? 我姊房間涼多喏 !

早自習 老師都沒來耶 =ˋ= 聽說是在測試我悶

第一節 綜合課 做御守 

第二節 綜合課 一樣做御守 一下課班導就回教室惹 =ˋ=

第三節 數學課 在發呆 神他被帶回家管教惹 =ˋ=

第四節 英文課 好想睡 卻又睡不著

中午 聽說最近很多9年級班導都在吃錯藥 =ˋ= 還不是因為學測要到喏

剩24天吧 再怎麼說 老師都會不開心 = = 替我悶緊張吧 !

午休 在分蛋糕 = = 我只吃水果 蛋糕給燁燁吃惹 xD 哈哈

下午第一節 健教課 在幫女兒做綜合斗東西

第二節 班會 考試 老師他只有在後面改聯絡簿 =ˋ= 就沒對我悶念耶

第三節 聯課 這節自習 老師還是在後面 = = 他真斗都沒唸耶 !

好怪 = = 他是吃錯藥 還是不想管惹 =ˋ=?

打掃 掃地 聽說梅子再約學測完斗第二估禮拜六日白沙灣 

最後一節 生物 又有人要當一估禮拜斗到垃圾斗惹 =ˋ= 燁燁你很髒

放學 跟女兒心珉走 心珉回家 我去女兒家店裡

吃東西 xD 我肚子餓惹麻 哈哈 !!

然後老爸放自己斗假一天 不去同仁堂 我悶就回家拉

明天老爸放假耶 五一勞動節 這樣我明天要自己去學校 =ˋ=

哈 明天大家一定很訝異 哈哈哈 xD 因為我好早去 哈哈哈

今天都沒睡到覺 好累耶 。。

是習慣惹老師天天來教室嘛 ? 他沒來是很好 可是好不習慣噢 =ˋ=

哈哈 最近很怪惹 學測完一切都很好
女兒 2008-04-30 19:40:29

是嗄 超不習慣的 ..

雖然他很愛唸我們 ..

但是 他不再 感覺怪怪的 `

版主回應
是呀~

好怪 好不習慣 ..
2008-04-30 22: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