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27:09米小漿

Love_毛濕惹

今天睡到1點嗄 xD 哈哈 !!

起床 用一下 2點15分 出門 找老爸拿摳摳~

然後去福田找老弟 今天 有冷到 比昨天冷 =ˋˋ=

我悶就坐車去西門拉~

今天西門町斗人 真多 xD

然後 我悶就逛逛逛 =ˋˋ=

不要懷疑 我是帶老弟去買東西 xD

還看到遠傳斗人 去做宣傳 好屌 正咩欸 裙子穿好短 xD 哈哈

是是是 女兒最正惹 哈哈哈 !!

然後 逛到4點吧 座車回到三重 =ˋˋ=

我跟老弟去泡泡 玩勁舞 哈哈

然後 5點半 老弟陪我去7-11等汪~

等到汪 老弟就回家拉~

跟正咩汪 去鄭博文斗旁邊斗旁邊 =ˋˋ= 等我家芋頭老公跟憲嫂斗老公

(也想看我家豬頭拉 =ˋˋ=)

汪 很智障 xD 看一眼而已 xD 哈哈 !!

我也不知道 位啥咪今天我想綁頭髮 =ˋˋ= 想綁不知道原因 xD

然後 陪芋頭老公去急智買東西 !!

下毛毛雨 有沒有搞錯 ˊˋ

還看到憲哥憲嫂撐雨傘 哈哈 甜蜜斗勒 =ˋˋ=

然後 陪芋頭老公買完東西 陪他回家 他拿傘給我 我就走去奶瓶家拉~

淦麻下雨 討厭 !!

然後我悶就坐車去夜市 

噢 包包 =ˋˋ= 哈哈哈 !!

買到惹包包 下雨天 內衣攤位卻沒擺 ˊˋ 沒差拉 哈哈 下次在買

然後 下雨惹 我悶奶瓶 趕快往公車站牌走 哈哈 !!

差點就淋溼惹 ˊˋ

我斗毛惹拉惹 =ˋˋ=

外套斗毛 濕掉惹拉 =ˋˋ= 不要想歪 是外套斗毛 =ˋˋ=

哈哈哈~ 淦麻下雨 想說今天不會下雨斗耶 ˊˋ

呵呵~ 好冷噢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