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53:54米小漿

Love_怪理怪氣

今天早上 噢 受愛睏斗 ˊˋ

雨 似乎停惹 xD

趕快起床 叫女兒起床 我就去準備一下拉~

然後 來去找我想要買斗雨傘 =ˇ=

在婆婆家樓下找到惹 >ˋˋ< 噢 這估7-11 總是有我想要斗東西

從小到大 都一直往這估7-11跑 已經有10幾年惹 :) 呵呵~

然後 去找女兒 女兒慢死惹 xD

等公車去明志 然後找他悶兩估男生

我家豬頭已經出來惹 臭老弟超慢 等惹10幾分打給他才出來 =口=

無言欸~ 然後 摁摁 怪怪 xD

走走走 走去三明 停惹一下

是 女兒怪怪 兩估男生 我把他丟在後面 。。

這樣好對不起他悶噢 ˊˋ

我悶去福田 噢 遇到暐涵根嘉宏學長 呵呵 很好笑 xD

然後 就在福田坐惹一下 好可愛斗小狗 哈哈 >ˋˋ<

今天 不知道怎麼形容 呵呵 !!

陪豬去玩補習班 我跟女兒就趕快趕去全家跟如他悶碰面拉~

顆顆 去那裡聊天拔斗 =口=

根豪哥 聊天聊到快3點 傻眼 xD

是阿 是很辛苦 可是 不辛苦 哪來斗成就感壓 呵呵 !

我會試著找看看摟 :)

然後 我跟女兒去吃東西 肚子餓斗勒

吃完東西 我悶決定 去天台晃晃

晃惹一估小時 哈哈 阿姨又開店惹 xD 嘻嘻~

然後坐車回女兒家 女兒換褲褲

女兒 整估很白痴 哈哈 叫我天才阿 快 ˋˊ

我幫你打開惹欸 叫天才媽咪 哈哈哈 >ˋˋ<

然後 我跟女兒就出門拉 女兒去店裡惹 我就去找老爸啦

等老爸下班 老爸帶我去蘆洲夜市找外套跟包包

ㄚ哈哈哈 沒有我想要抖

然後 去佳瑪找 呵呵 找到惹 650欸 。。

有點貴 老爸說 穿斗暖 貴又沒關西 哈哈哈 =ˇ=

然後也買惹一件衣服 呵呵~

然後就吃飯 吃完飯就回家拉~

噢噢 好爽 xD 外套整估超暖斗 我好喜歡 哈哈 !!

今天很智障嗄 哈哈哈~ 也有點怪怪抖 顆顆

哈哈 不過 整天都沒下雨 很開心 哈哈 :)

我愛你 大豬頭 >ˋˋ<
西瓜=) 2008-02-02 11:46:42

圖片好色噢ˋ

哈哈..


你悶貞恩愛=ˋˋ=

版主回應
顆顆~

網路找斗 = ˇ =

最近都會有色色斗圖 哈哈哈 !!

哪有你跟紅茶恩愛 =ˋˋ= 呵呵~
2008-02-02 13: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