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19:41米小漿

《 必定5天看不到_♡ 》

有隻豬 昨天說到家要上線陪我 結果跑去玩遊戲 ˋ口ˊ

真是抖 有5天會看不到 很想你(嘆)你是否也再想我呢 ?

今天在家裡看惹一天斗電視 上錯花轎 嫁對郎 好看 哈哈 =ˇ=

明天 要跟家人出去 ˊ口ˋ 所以看不到 吼 ˊ口ˋ

今天一開始心情蠻不好斗 看惹不該看到斗狀態 !!

顆顆 !! 

每估星期 都很期待假日抖來臨噢~ 哈哈 !!

可以補眠 >ˇ< 哈哈~

我期待 畢旅壓 =ˇ=

那天晚上斗晚會 哈哈~ 沒有表演 盡情發揮~

顆顆~ 很想看看那天晚上 哈哈~

畢旅 快來吧~

可是 又有3天看不到 ?? (嘆)

看不到沒關西 心在我這就好啦 降子 至少我不會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