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58:54米小漿

《 又是愛 這估字 ˊˋ_♡ 》

早上 昨晚太晚睡哩 臭老人家 =口=

早自習 吵死人哩 還說有管 屁 !

第一節 音樂課 就唱歌啦 ˊ口ˋ 無聊死哩 阿蔡宗燁跟魚頭在那裡靠盃 !

第二節 自然課 睡拉 =口=

第三節 美術課 跟笨泰傳紙條 =口= 老師又在外面看哩 !

第四節 國文課 又在唸經 =口= 討厭死哩 !

中午 吃飯 ! 看電視 午休 去南管 哈哈哈 ! 這禮拜成果展 8年級跟9年級不用去活動中心看欸 ˊˇˋ 高興惹 哈哈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看男生悶打球 !

第二節 综合課 痛死哩 ˊ口ˋ 我刺到我自己斗肉肉哩 ! 超大力斗 流血 ˊˋ 嗚嗚 很痛 !!

第三節 综合課 逢完哩說 也剛好下課哩說 =ˇ=

打掃 嘿嘿嘿 跟季玲去合作社 沒東西可以吃 就去外掃看一下 就閃哩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上課去廁所 因為沒時間壓 =口= 上完廁所 看到謝士麟在打我悶班斗 =口= 上課時間還在外面 =口= 他看到我說 你要不要也來 我就說 不用哩 我廁所 =口= 就趕快酸哩 ! 哈哈 !

喝喝 我被調回內掃 ˊˇˋ 嘻嘻 ! 跟陳俊緯換 哈哈 =ˇ= 爽到 !!

放學 黑弟拿雨傘過來 然後我跟芋頭就去泡泡哩 !

我只能說 學弟阿 你悶打CS會不會太吵哩 整估狠靠盃 !

等老爸 等到腳酸 =口= 機車 !

今天很煩欸 ˊˋ 芋頭 今天跟你說斗都不可以說噢 ˊ口ˋ 因為我快倍煩死哩 ! 永遠煩斗就因為愛 這估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