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8:26:32米小漿

《 大雨_♡ 》

早上 愛睏拉 ˋ口ˊ

早自習 亂阿亂 =口= 多惹第二排 好擠 誰叫明天高職斗要來考基測 !! 呵 !

第一節 健教課 我在淦麻 !? 好像在上課 !! 望哩 !

第二節 公民課 我在跟魚頭亂 哈哈 !! 他拿我斗東西在那裡玩 =口= 哈哈 ! 沒上課小考還考50分 =口= 點欸 !

第三節 英文課 不想上他斗課 他真斗好煩 !!

第四節 數學課 睡 =口= 老師一直站在外面 煩死哩 !

中午 吃飯 ! 午休 不舒服就沒下去哩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老師好吵噢 ˊˋ 把抽屜斗東西都搬到後面去哩 !!

第二節 國文課 忘記我在淦麻 !!

第三節 歷史課 魚頭狠靠盃 =口= 我一樣在跟他亂 哈哈 !!

打掃 根本不用去外掃 =口= 哈哈 !!

放學我跟儀恬 芋頭就去泡泡 滿 ˊˋ 沒上第八節 泡泡整間都是二中 !!

然後我悶三估就去世記啦 !!

喝喝 !

然後回家 都沒淋雨說 ˊˇˋ

到哩魚洨他家 我就叫 小魚~~~ 哈哈 !!

過沒多久他就跑出來哩 =ˇ= 喝喝 !!

聊惹一下 我悶就去芋頭家 !!

我跟儀恬都去芋頭家看電視 哈哈 !!

5點半我就閃拉 !!

回家抖一路上都沒下雨 =口=

到家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口=

很點欸 !!

今天有煩到 !! 哼哼 !! 討厭規定這麼多 !! 我悶班會守規定再說 ˋ口ˊ 哼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