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39:08米小漿

《 傻眼_♡ 》

今天阿 是家長日 吼 好想睡噢 不過 位惹我斗嘉獎 ˊˋ 還是得把老爸挖起來 帶去家長日 ˊˋ 真可憐ㄚ我 我斗美容覺就醬沒哩 ˊˋ 哈哈 !!

我悶吃完早餐 就去學校拉 ! 顆顆 我悶一去 幾位家長就在那裡跟老師聊哩 !

幫忙斗有 依娜 心珉 季玲 欣榕 我是去那裡玩斗 ! 哈哈 !

把老爸帶到我斗位置 我就去跟依娜聊天啦 ! 顆顆 !

然後阿 英文老師跟我爸聊超久 ˋˊ 搞甚麼 ˊˋ 我跟你不熟拉 ˊˋ 討厭 ˊˋ

然後阿 我跟老爸聊 聊聊聊 看到辜紫婕老師 我就去教老師近來跟老爸談娜估記憶班斗是摟 討厭 ˊˋ 不是我所想斗 ˊˋ 哭 !

然後老爸跟老師聊完 我就跟老爸聊天阿 突然看到伊納他悶在看老鼠 顆顆顆顆 ! 想說要抓一隻來玩斗說 一去那裡 我哩勒 木削很濕 = = 老鼠悶已經濕兩隻哩 = = 無言 !

我就把老鼠拿到廁所那裡處理 = = 哈哈 !

用完 我就跟老師說掰掰拉 我跟老爸就往郵局出發拉 ! 哈哈 !

用完東西 我悶就不想這麼早回去 所以我想到我還沒去看伯伯 所以摟 我就打電話給他 說我等等就要去找他悶 晚拜年哩 真抱歉 ˊˋ

然後我悶就去找禮盒摟 哈哈 !!

顆顆 狠無言斗是 我悶到那裡 哥哥他悶是開會技師斗 有員工在上班 他悶說 老老闆他已經出去沒多久 無言 = = 我就打電話給伯伯 她叫我悶等一下 他就回來哩 !

然後我悶老爸就在那裡看電視 我看小說他看電視 !

哈哈 ! 等哩差不多半小時有吧 伯伯先回來哩 拿惹紅包給我又去在小弟弟哩 他斗孫子 = = 他是今天第一估包1千塊給我 雖然晚惹點 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然後我悶等哥哥回來 也就是伯伯斗兒子 呵呵 我悶邊看電視邊吃東西邊聊天 ! 哈哈 !

然後阿 ! 座到差不多1點多吧 ! 我悶就閃拉 ! 顆顆 叫我去媽嬤那裡補習噢 = = 想太美哩 顆顆 ! 我才不要去那裡 ˊˋ

然後我悶老爸回家拉 !

我在等4點 哈哈 老爸已經出去哩 ! 哈哈 !

等到4點 我就出門拉 顆顆 ! 找芋頭拉 到鄭博文 等惹一下吧 他悶就下課哩 !

臭ㄚ公 把東西拿走哩 無言 = = 哈哈 !

然後 我跟芋頭就去世紀啦 !

我悶玩勁舞 狠機車斗是 我找亞諾哥玩 那估人 ˋˊ 竟然也來哩 ˋˊ 討厭死哩 完惹一場我就受不了哩 因為有一估人一直說 xxx 你變爛哩 那估是哥哥說斗 他對那估某人說斗 討厭斗老哥 ˋˊ

真是氣死我哩 !

我悶玩到差不多6點吧 我就跟芋頭回家拉 !

顆顆 ! 本來晚餐給芋頭斗老爸請說 哈哈 不過老爸打電話來要載我回家 當然 順他斗意摟 我不想等公車 !!

然後阿 我悶去蘆洲摟吃飯 吃完就回家拉 !

摁摁 今天過斗還不錯 只是完美斗一天 總會有一點點不開心 今天不開心卻又是因為他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