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17:13米小漿

《 去!_♡ 》

噗噗 在芋頭家用無名同時 芋頭跟他妹瘋惹 在床上打惹起來 哈哈 神經 ˊˇˋ

過沒多久 芋頭斗 壩壩 妹妹 媽媽 我 芋頭 我悶就騎車去體育場拉 !

靠 爛欸 今年不是辦在這 ˊˋ 這裡沒伴 嗚嗚 沒有花燈能看 討厭 ˊˋ !

我悶就逛阿 吃估牛排 芋頭他爸請斗 吃牛排同時阿 ! 我悶附近有人放煙火 吵死哩 一直被嚇到 ˊˋ

然後他爸爸 媽媽 妹妹 就先走啦 ! 留我悶在那逛 唉 ! 根本沒啥咪好逛 無聊死惹 擺攤斗狠短 ! 超級無聊 !

舞就打電話給老爸叫他來在我悶 ˊˇˋ 我悶就先去萊爾富坐著聊天喝飲料 ˊˇˋ 哥哥 前面有車群 6。7台吧 去去 ˊˇˋ

然後老爸來就載芋頭回家拉 我悶在去蘆洲吃東西 顆顆 !!

那裡有人放煙火欸 呵呵 !!

吃完我悶就回家拉 !!

今天好累噢 ˊˇˋ 腰酸背痛斗 ˊˇˋ

第一次逛類似夜市抖逛好幾圈 無言 ˊˇˋ

顆顆 ! 小想拉 還不會這麼想 不過 會刻意去避免某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