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29:15米小漿

補 星期六 。。 ♡

昨天早上 差不多10點拔 被老爸跟老媽挖起床 !!

要回南部 .. 哎呀壓 真是討厭 想要在台北抖說 因為這樣不只看不到大拜拜 也看不到他 也不能跟他聊天 =ˇ= 嗚 ˊˋ

早餐滿買好 然後加油又洗車 全部用好就回南部哩 !!

恩恩 在車上睡搞搞 睡抖不是粉好 屁屁超痛 = =

我悶差不多12點那裡到惹家裡 !!

然後就吃中飯 吃一吃 我跟老姊就睡覺 ˊˇˋ

睡到 2點拔 我們就出門哩 老姐要去看醫生 身上有一顆一顆紅紅抖 !!

然後 給醫生看 老姐打針欸 .. 兩支 我最怕打針哩 .. 好痛 ˊˇˋ 老姐打完跟我說一句話 就是 他抖頭好暈 = =

我們就去跟姑姑要水 然後就往啥咪山抖去那裡逛 !!

顆顆 聽說廁所好幾億蓋抖 我媽就說 來去給他上估廁所 哈哈 =ˇ=

然後我就去逛 我有拍照 回台北就傳上來哩 !!

我們去那裡拜拜 !! 恩恩 !!

差不多 5點吧 就回家哩 !!

我跟姑姑他們做一台車 哈 !!

到哩一家火鍋店 可是不像我們所看抖那種火鍋店 粉特別 別人先幫我們煮 然後再給我們 粉大鍋 大家都一起吃 

我跟老姊先吃完 就回車上聽音樂惹 !! 本來想說要打電話給笨蛋抖 不過還是放棄哩 ˊˇˋ 不吵他摟 呵 !! 擔心他有沒有乖乖吃藥 ..

過沒多久我悶就回家哩 !! 

回家就是 吃水果 吃薯餅 洗澡 看電視 睡覺 ˊˇˋ 我到12點多才睡吧 哈 ˇˇ

今天就是這樣 心裡幾乎都在想他 ˊˇˋ 呼 !! 南部比北部熱許多 ˊˇˋ 哈哈 !!







*還是一樣 等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