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8:57:04米小漿

101 。。 ♡

昨天早上阿公打給我 跟我說 12點半要集合 我看惹一下時間 哇靠 11點半欸 有沒有搞錯啊!!

趕快打給孫小富就去準備哩 ˇˇ

然後12點15分那裡就出門哩 孫小富不去 真討厭 。。

去斗有 我 慧如 阿公 水筍 和一估不認識斗 阿公斗朋友

然後我們去淡水 公車上都是我們斗聲音!! 超無言 = =

誰說會冷斗 超熱斗欸 。。 淡水一點風都沒有!!

然後我們就去吃(M)啦!! 搞笑搞笑拉 =ˇ=

哈哈!! 吃完惹我們就到處走啦 =ˇ=

然後賣冰斗地方阿 一估外國人吧 在那裡耍特技 粉多人在那裡看 ㄚ我手上有充氣棍 阿公不知道說惹啥咪話吧 我往他頭上打下去 外國人就說 好好好 打抖好哇 =ˇ= 繼續 哈哈 他臉上斗表情不錯 哈哈

然後阿公跟她朋友跟外國人買兩估冰 一支50元欸 貴 。。

然後外國人還用冰淇淋故意打阿公那裡 = = 超級好笑抖!!

然後我們就在淡水要跨年晚會斗那估地方坐下來休息 

休息完就往捷運站出發哩 人 。。 爆多!!

我們做去市政府 。。 好多站 20幾站吧 。。

我們就全部坐在捷運門口 噗噗 = = 換這邊開門我們才起來 哈哈 超點抖!!

坐到市政府 哈哈 再捷運旁斗7-11看到今天第一估帥哥 哈 ˇˇ

然後我們就走去101啦!! 遠 夠遠抖!! 一路上 阿公他們搞笑拉 =ˇ=

我們是 紐約紐約 華納威秀 101全部走一次 還是找不到演唱會斗舞台 = =

然後到哩五月天斗簽唱會舞台這 我們看到哩黑澀會美眉 有 彤彤 小薰 小婕 mei mei =ˇ= 呵呵!!

他們再報導五月天簽唱會斗現場 我跟慧如猛拍他們 哈哈!!

然後 mei mei他們錄影完 mei mei 看到我在拍他 他還停下來讓我拍欸 拍完才講話 挖 好可愛 ︿ ︿ 超喜歡mei mei斗

本來還想追斗 可是 不見哩 ˊˋ

超級高興斗拉 ︿︿

然後阿 我跟慧如去找演唱會 阿公 水筍和那估男生沒跟來欸 = =

然後找到打給阿公教他們來 我們就擠進去哩 ˊˋ

結果阿 好熱 完全不是我們願意動斗 。。 都是前後兩方再推 。。

還有人昏倒勒 有一ㄍ男生就對後面陡說 你們讓不讓開阿 有人昏倒欸 人死惹你們陪斗起嗎 點點點 = =

還有一估 有兩估夫妻手上各抱著小孩 然後女生抱者小孩在慧如旁邊說 不要擠拉 沒看到有小孩阿 就往慧如斗肩膀那裡推惹一下 白目欸 ˋˊ 又不是我們願意推斗 帶小孩就不要進來ㄚ 白目女人 ˋˊ

然後我跟慧如受不了就往外面走哩 擠出去打給阿公 阿勒 打不出去 ˊˇˋ

然後 我們就坐在一估廣場 看101打電話 全部都是人 大馬路上唷 ˇˇ

然後我們後面有一對情侶 在kiss = = 超級火斗 哈哈 ˇˇ

然後我們就走去噴水池跟風車那裡 阿公她們不見哩 ˇˇ

我們在那裡等時間到 買惹東西就等哩

時間到哩 101斗煙火整估超正 哈哈

超級好斗拉 哈哈!!

然後看完往後面走 靠 。。 前面不能走 整估就是擠 被禁行哩 ˊˇˋ

我們又往前面走 然後我跟慧如找不到公車站 慧如打給他爸 我們就在華納白色聖誕樹那裡等 坐在大馬路上等 冷 。。

等惹1 2辜小時我們才有行動 = =

他爸就來接我們哩呀!!

然後我跟慧如在車上就睡著哩 整估超累!!

然後我就回家拉 好累喔

到加快4點 用一用就睡著哩 喝 !!

2007年摟 大家好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