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1:17:06米小漿

出陣 。。 累 。。 ♡ {完}

今天早上~8點就出門哩~去頂瓜瓜找女兒~然後我們就往保被他家出發哩 ˇˇ

然後~到達他家~嗯嗯~粉好笑斗事~寶貝跟漢堡在吵架 =ˇ= 在玩拉 = =

寶貝趟辜頭髮套好久 =ˇ= 他說漢堡一直打他斗屁屁 呵呵~~

然後~過沒幾分~汪汪跟金魚就到哩~~全部斗人都在寶貝家 我 女兒 金魚 汪汪 寶貝 漢堡 =ˇ= 呵呵!!!

然後~9點吧 就往228出發摟~~~挖哩勒~今天整估就是冷麻 。。

到哩228 過哩半辜小時 亞諾 阿槓 還有一估不認識斗小弟弟 ˇˇ

整估就粉喜憨欸 分兩邊在講話 = = 然後~亞諾都一直ㄉㄧㄤ我 =ˇ= 還叫我豆漿 吼 我是米漿不是豆漿拉ˊˇˋ

然後 10點唷 我們就看到有一台小貨車停在舖邊 =ˇ= 然後 是蘆洲出陣麻 你猜斗沒錯 我們全部斗人就是坐上那台貨車上 = =

整估就是丟臉丟到極點 = = 不知道斗人還在想說 他是不是要去販賣人口阿 = = 哈哈

然後~到哩頂呱呱 小魚也來哩 =ˇ= 呵呵!!!

我們全部斗人超怕遇到熟人斗 = = 哈哈

然後~往蘆洲出發麻~我還以為是從大馬鋪這條 就是我家這條去蘆洲 幸好不是 是走高速公路那條 = = 整估就被嚇到 哈哈!!!

到哩目的地~喵斗~整隻腳就是麻到不行 = = 哈哈!!!

然後就在那裡穿衣服阿~穿好哩 他們打鼓給我們看~

整估就是亂掉哩 = = 不知道怎麼打 = =

那估 二重第一屆畢業生還跟我們說 ㄚ你們到底會不會打啦 = = 口氣不好 粉兇 怕怕  = =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上去敲看看 呵呵 =ˇ=

10點到12點半斗過程就不說摟~就是一直練摟~~~

呵呵~然後到哩12點半去吃東西~結果~我有點反胃 吃不下 = = 呵呵!!!

然後又去外面練哩~嗯嗯~這次大姊姊看那估畢業生都說 就是這估感覺啦 不錯啦 之類斗 =ˇ= 呵呵

到哩~1點~就出發拉~呵呵!!!!

嗯嗯~到哩一估妙~叫湧連寺~夜市裡斗廟~常去 =ˇ= 雖就是在這裡 本來我不用打 因為那估畢業生說 就抖上去打 新斗下來 不要漏氣惹 =ˇ= 然後少一估麻 他就在我旁邊 = = 他比我說 你 上去打 我可以斗 = = 哇靠 湧連寺裡欸 整估就是ㄘㄨㄚˋ賽麻 因為我怕我乾爸會去看啦ˊˋ

然後就打壓 還不錯啦 哈哈 =ˇ= 人不比之前抖抖多 呵呵!!!

然後~就打壓~到哩一估大樓外面 嗯嗯~休息 呵呵!!!

然後~大家都說~你還好吧 都沒換過人欸 等等就誰誰誰幫你打一下吧 撲撲 我從出發1點到3點都沒換過人 有休息而已 =ˇ= 呵呵

然後休息差不多半小時吧 這半小時裡 粉好笑 粉搞笑 呵呵!!!

然後開始走哩 汪汪來幫我打 =ˇ= 到哩一估地方 他就跑回去哩 我自己打摟 =ˇ= 呵呵!!!

然後~又長達一估小時吧 打同一估鼓法唷 打粉久 然後大姊姊們都下來更換哩 換我們休息 有一估大姊姊來問我說 你會累嗎 = = 我說 還好 呵呵!!

然後~過哩不知道幾分~ㄚ幹來問我說 會不會累 要我幫你打嗎 我就要拿給他 他說等等 因為他在抽菸ˇˇ

然後就換他打摟 打惹幾分就收鼓休息哩 然後ㄚ幹來問我說 你流手汗吼 =ˇ= 撲撲 握太緊所以流手汗摟 呵呵 要不然我不流手汗斗 呵呵!!!! 

然後又開始打啦~~~打打打~~~打打打~~~大姊姊來問我說 累不累 我說 會 就給他打哩ˇˇ

然後 我是從左邊下麻 要去右邊 結果 到哩第五估鼓 阿成哥哥吧還是較啥名斗 他就說 來來來 來打一下 =ˇ= 所以摟 又被叫上去打 = = 然後ㄚ幹在我後面 我就轉過去看誰在我後面 ㄚ幹就說 ㄚ你不是去休息 我就說 阿就被叫上來打壓 = =

然後~到哩原點就是出發點斗那間廟 嗯嗯 到哩壓 所以鞭炮煙火都一起來 = = 鞭炮就放粉多ㄚ 然後聲音太大聲 都聽不到鼓 就打超大力斗 = = 然後邊泡在右邊 我們都往左邊靠 因為太大聲哩 =ˇ=

然後就沒啦 呵呵 打完摟 高興 ︿︿

接下來就是吃飯啦 那估畢業生說 誰等等有門禁斗 等等還要去三重繞 == 我們就推掉啦 我跟女兒要回家 其他人要去重陽

呵呵~~~然後就去車上拿我們斗東西啦 =ˇ= 

粉奇怪欸 來斗時候車子坐不同 以為這去回去能做正常斗 結果坐打鼓斗那種車 無言斗要死

然後到哩三重商工後面就是走路摟 呵呵~~他們去重陽 我回家 =ˇ=

到家就洗澡看電視哩 呵呵~~

然後晚點又看愛情經紀約 吃肯德基 =ˇ= 然後就去睡拉 呵呵!!!

今天過斗不錯 雖然腳跟手已經快廢哩 不過 還是好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