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35:58米小漿

~*掉頭就走˙˙˙好嘛!?*~

今天早上去學校遇到芋頭~~然後~在對面那裡遇到優格~我知道他當糾察壓~他也有看到我~對他用手點惹兩下~他竟然用頭對我點兩下@@我跟芋頭都在笑~真夠白痴斗@@

走進校門口~我遇到優格他妹跟笨咩~哈~~~

我們聊哩幾分又遇到慈鴻~

我們就回去樓上哩!!!

不想呆在教室~我就跟芋頭去找慈鴻~然後在合作社那裡遇到笨咩他們~

我們就回教室哩!!!

我還跑去14班裡面玩ㄟ~他們都說幾班斗~不要太過份喔~撲撲@@還在裡面打羽毛球~消消!!

我就先回班上哩~挖哩勒~~~我們外面都是學長ㄟ~還欺負理慧姊= =(總是被欺負@@)呵!!!11搬出事哩0。0無言!!

打中~回教室!!!!

早自習~烤束學~猜一猜我就作我斗草裙哩~呵~~~

第一節~跑班~~~數學課~ㄚ勒˙˙˙

第二節~一樣跑~英文課~不是代課老師哩~~英文老師粉可愛唷~呵呵!!!優格是英文小老師ㄟ= =因為他被陷害斗~哈!!!快要下課斗前10分鐘~老師生氣哩0。0無言˙˙˙他拍桌子我被嚇到哩~粉多人一樣被嚇到~哈= =˙˙˙

第三節~自然課~實驗室做實驗~我跟阿公~蔡宗燁~慧娟~邱佩~都粉晚才下去~呵!!!

第四節~體育課~玩排球摟~老師吃錯藥哩~浮立體身又仰臥起坐~做完又跑4圈走路一圈~真是變態˙˙˙

吃飯~吃完飯~跑去找笨咩摟~因為太無聊哩麻~哈哈!!!

午休~睡~睡稿稿~愛睏咩ˋˊ呵呵!!!

第一節~我跟優格他妹借MP3聽~然後考地理~無聊死哩~編草裙!!!

第三˙四節~聯課~有羽球社ㄟ~真好~~~真好~~~優格他們班有3˙4估都是~連優格也是~好好喔ˋˊ

打掃斗時候~我懶斗掃~所以跟芋頭跑去14班那裡跟笨咩他們聊天~

我就一直在問優格他星期六到底要不要去動物園玩~他就一直回我去死~

打中哩~我就粉生氣~又問他一次~你到底要去哪裡玩~他一樣是那估答案~去死~硍哩˙˙˙整估就是火~就不爽斗說我回教室哩~笨咩還叫我不要生氣~我就說~我回教室哩~

第八節是數學課~我不想上~粉想翹課˙˙˙可是跟源源 慧娟 邱佩~~再外面晃惹一下又回去哩~唉˙˙˙不想上˙˙˙所以看小說摟!!!

放學~我跟芋頭 慈鴻 慧娟~一起走~還有慈鴻他們班斗雅婷~因為有人說要去吃飯~所以就一起走哩~

我們到校門口~我差點忘哩優格是糾察~慈鴻跟我說~優格在前面~我就看到他哩~我卻把他們擠過去~

在他面前走過 卻不理他 這樣感覺 好怪˙˙˙好討厭˙˙˙心裡斗複雜心情又生惹上來˙˙˙唉˙˙˙˙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摳摳太多惹他們@@

我們再那裡聊到我爸打電話來我們才離開唷~呵˙˙˙

今天~放學斗心情~不是說粉好~心裡怪怪斗~早知道不生氣哩 唉˙˙˙
╳×芋頭×╳ 2006-09-21 19:54:05

= =” 無言拉~~ 偷偷來滴^^ 來酸

版主回應
嘻嘻~~

謝謝你啦~寶貝芋頭!!
2006-09-23 18: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