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8:31:25米小漿

感人小說(第一章) ::::【ㄧ見鍾情;這感覺好美妙..】:::: 

        乂ㄨ一定要看完唷~粉好看︿︿*ㄨ乂


我和小琳是超級要好的死黨,在校園內;我們也算是『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的!隨便問一個【男的】都知道我們,女的呢?那我就不敢保證了!呵呵..

「學姊!..這是企管科的方啟恩給的情書,他不敢拿過來,所以請我拿給你!希望你能看一下。」

「哦!這樣啊?那我看一下囉!」我看了2秒鐘,還沒把信封拆開,就把信給撕成2半了,只見學妹嘴巴微開;很驚訝的樣子。我也不是真的這麼不屑那封情書,只是每封的意思都ㄧ樣,何必浪費時間呢?

「學姊..你..」

「我把那封信撕掉啦!怎麼樣?」

「沒..沒事!」

「沒事就趕快回去吧,不要在閒晃囉!」我對她微微笑。

﹏﹏﹏﹏﹏﹏﹏﹏﹏﹏﹏﹏﹏﹏﹏﹏﹏

「我聽學妹說,你把我給妳的情書撕掉了.. 所以我想當面跟你說清楚!」

「嗯?撕掉情書,不可以嗎?我不想看,我怕傷眼睛」

「呃...子萌不要把話說的這麼絕嘛,說不定我們會成為男女朋友丫!」

「拜託!你真是厚臉皮耶,都把話說的這麼絕了,你還繼續啊?真是不要臉耶,沒看過臉皮這麼厚的!」

「呃..好啦!那我就把情書的內容長話短說囉!我想和妳成為男女朋友,雖然我長的不怎麼樣;身材也不怎麼高挑...」

「這些都是廢話,可不可以直接切入重點,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耗!」我白了他一眼後,他又繼續講了下去。

「喔喔!就重點是我們可以成為男女朋友嗎?你不用急著回答我,考慮ㄧ段時間在告訴我妳的決定吧!」

我想了五分鐘後,抬起頭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對他說「不、可、能!走開!這裡根本沒有你說話的餘地,你再講一個字,你就完了;你最好在3分鐘內離開我的視線,否則你永遠都別想接近我!」那豬頭男踢到鐵板後馬上就跑走了,哈哈!一堆學妹在旁邊圍觀看熱鬧,小琳笑的最大聲,小琳什麼都好,就是笑聲太機車、太大聲,連偷偷的笑都會教授發現,真是糗到不行。


﹏﹏﹏﹏﹏﹏﹏﹏﹏﹏﹏﹏﹏﹏﹏﹏﹏﹏﹏﹏﹏

走到大廳,看了看菜色;馬上拉著小琳往外頭跑!

「小琳你不覺得今天的菜色都很難吃嗎?」

「是很難吃啊!不過..還是得吃吧,不然我沒錢吃外面!」她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好像暗示我要請她;我勉強的對小琳說「好吧!那不然我請妳,可以了吧??」小琳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讓我捨不得讓她吃那堆狗吃的乾糧。 

「你要吃什麼?」

「我吃兒童餐!」

「啊?什麼?」雖然麥當勞沒多高級,不過總比那堆「乾糧」好吧?但是...小琳會不會給他太怪了點啊?都幾歲的人了,還點兒童餐啊?

「兒童餐呀!不行嗎?我好喜歡耶~」好...好吧!真是服了他了。

「歡迎光臨,請問你要點幾號餐?」

「一份兒童餐、一份二號餐!」

「啊?」店員不經大腦的直接說出他心裡的驚訝!

「一份兒童餐和一份二號餐。」我壓低音量不耐煩的說著。 「嗯!請問外帶還是內用?」

「內用。」

「嗯!請稍等..」

靠!超糗的,那店員居然還啊?真是的,小琳點那什麼東西啦!點餐不是她,就這樣整我歐!氣死人了。

「小琳!妳的『兒童餐』來了!」

「嗯嗯!謝謝唷。」看到小琳童心未泯的吃著她的『兒童餐』我實在也不好意思再跟她斤斤計較了。

「子萌快吃啊!妳的二號餐份量好像很少耶,要不要吃ㄧ點我的兒童餐呢?」

「不用!我這樣就夠了,我最近在減肥。」老娘我可是肚子餓到爆,只差還沒咕嚕咕嚕叫;但是..吃那兒童餐!實在是很尷尬...


﹏﹏﹏﹏﹏﹏﹏﹏﹏﹏﹏﹏﹏﹏﹏﹏﹏﹏﹏﹏﹏

吃完,我們回到家,下午的課翹掉吧!懶的上了。

打開電視,轉到HBO電影台;我和小琳早已準備好爆米花了,哈哈!看電影就是要吃爆米花呀,不然..要吃大便啊?

「哈哈哈哈...哈哈!」小琳又開始笑了,每次聽她笑都很受不了;我很怕等一下樓下跑上來抗議耶!

「哈哈哈!」過不久,我也開始笑了。你說我們在看什麼呢?怎麼這麼好笑?公佈答案;我們在看「霹靂嬌娃」你答對了嗎?呵呵,這部片子超屌超殺的。那三個女的真麻辣,真希望我能擁有他們那樣的好身材。

「好希望我也能有她們那樣的好身材唷!」小琳跟我想的ㄧ樣,哈哈!真有默契耶...


﹏﹏﹏﹏﹏﹏﹏﹏﹏﹏﹏﹏﹏﹏﹏﹏﹏﹏﹏﹏﹏

「小琳,起來了!今天10:00的課要點名喔。」小琳懶懶散散的爬了起來,抓抓頭的樣子真可愛。

梳理完畢,我們騎著我們的小ㄅㄨ ㄅㄨ前進。


﹏﹏﹏﹏﹏﹏﹏﹏﹏﹏﹏﹏﹏﹏﹏﹏﹏﹏﹏﹏﹏

「在這!」我們兩個坐定位子,教授正好點到小琳的名字。

「夏子萌!」

「在這裡!」我大聲的回覆教授。

教授叫完名字就開始講課了。


ㄚ~可惜我不想上課,只想回去宿舍抱我的棉被睡大頭覺。看了看小琳,天哪?她今天吃錯藥啊?平常都我在幫他計筆記;今天她怎麼這麼認真的在抄筆記?!我把筆記拿給小琳,請她幫我抄;他也爽快的答應!天哪,是她吃錯藥還是我啊?算了,管他誰吃錯藥,有人抄就好哩!

「小琳,你不累啊?」我懶懶的打了個哈欠。

「不會呀!我昨晚睡的不錯。」她抱著她的書,開心的說。

突然......哇?這人會不會太帥啦?等等,他...好像是我昨天在麥當勞看到的店員?那時候他沒這麼帥的啊!奇怪我怎麼...臉紅、又心跳加速啊?難道...ㄧ見鍾情?

這感覺好奇妙,我放開小琳的手往那大帥哥的方向跑去。

「嗨!你還記得我嗎?」我低著頭害羞的說。

「嗯!你是那天我再麥當勞打工的第一位客人?」他不確定的抓著頭。

「第一位?我不確定我是你的第一位客人,不過我很確定你就是那位店員。」我肯定的看著他。

「哦哦!那應該就是你了,呵呵!」他保持著他的招牌微笑-sunny smile!哦~天哪,好帥啦!怎麼可以這麼迷人?被電到了啦...(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