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31:48米小漿

~*又是那3估字*~

今天輔導課~老師留半節課給我們做道具~
我都沒有做~所以到處去借紙~我跟老爸借~老爸說去問羊咩~我就說算了~然後我去跟曹銘耀借~他說沒有~我就是跟陳濟仁借~羊咩剛好在那裡~我就跟陳濟仁借紙~那估時候~曹銘耀剛好走過來~然後陳濟仁就說~問他~曹銘耀就說~有也不借你啦~(好像用台語說吧~)然後我認住了一兩秒~頭腦還轉不過來~只看到~羊咩自己在那裡用他斗東西~根本沒在管我斗~氣~~~~~~~~~~~~
然後我就粉氣~所以那節下課跟下一節表演藝術斗課~有上跟沒上一樣~整節發呆~跳舞也亂跳~吼~頭快爆了啦~討厭~~~~~~~~~~~~
然後吃飯斗時候~我就跟李姵姵坐在一起吃~我就在跟拔聊天~然後~我就要拔去問他~是不是想分~還有~我又跟他說~如果真斗分~我可能不會踏上愛情一步吧~應該拉~要我改掉壞習慣~應該不太可能了~呵呵~~因為我會改掉壞習慣是因為他~如果我跟他分~就沒人來管我啦~所以我沒必要改掉壞習慣~不過說真斗~我不想跟他分~不知道位啥咪~哈哈~~可能是感覺吧~他不分~我絕對會讓我斗會習慣改過來~呵呵~
然後中午跟拔幫別人掃地~然後我就跟他說輔導課斗事~我就說~不借就不借~有必要這樣說話嗎~討厭~~~~~~~~~~
然後就打鐘上課拉~上資訊課~拔就問羊咩~拔就跟我說~問他是不是討厭我~不知道~問他想不想跟我分~不知道~問他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又是3估字~不知道~忽然間~我討厭不~知~道~這3估字~呵呵~~
掃地打鐘要上英文課斗時候~挖哩~怎麼有一大半斗人都不見了~突然~看到有一箱一箱斗飲料搬進來~挖勒~我問誰給抖~他們說是宜靜給抖~天ㄚ~我在問有幾箱~他們說~有20箱~點點點~~~
就這樣~飲料一箱一箱斗搬進來~然後全班都坐好~老師用奶茶給我們喝~還給我們餅乾粗~呵呵~~
然後喝著喝著~我就不知不覺斗發起呆來了~面向羊咩那裡~然後~我就看著看著~蔡宗燁就說了一些害我粉想踹他~我踹~踹不到~奶茶拿斗斜斜斗~就不小心倒了一些些出來~然後季玲就叫我斗名子~奶茶已經倒出來了~我就轉過去~說~幹麻= =??然後他說~我看你奶茶沒拿好~本來想叫你斗~沒想到要叫時就來不及了~無言= =我還慢半拍斗拿衛生紙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我只知道羊咩那時好像在看我~哈哈= =真丟臉~呵呵~~
放學時~我道具沒做好~有些人也沒做~慧娟就說~旻珈~明天你要穿道具嗎~理慧他不穿ㄟ~我跟邱姵也不穿~我就說~不會怎樣嗎~那時心珉坐在我斗位子上~說~沒有道具~總分扣10分~我就說~有些男生也沒做道具~一樣也被扣~現在做反而也要浪費摳~我就說我不想做~哈哈~~明天就不用穿道具上場了~呵呵~~~然後心珉好像心情不太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就~一聲不響抖走了= =無言~慈鴻那時就來找我~叫我陪她去他們班等他~我就跟慧娟說~叫慧娟先回家~只好跟慧娟說SORRY摟~~呵呵~我就去慈鴻他們班看他們練舞~可能有點無聊~我就到處去逛逛~看到一些班級都留下來練舞~我就心想~我們班好不團結~哈哈~
就這樣~等到爸爸打電話來我就會~慈鴻~走啦~不然你會害我被罵捏~因為爸爸今天要回南部~所以摟~呵呵~~
就這樣~出校門~給爸爸載回家~爸爸就開車回南部摟~祝他們一路順風~呵呵~~
明天是校慶了~也是愚人節~哈哈~我要騙人~爽拉~呵呵~~
今天斗心情有時差~呵呵~~希望以後我會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