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08:52是逼機包:DˇJin

rain

搞什麼

一直給我下雨

星期一整個給她淋的超濕的

把自己搞的很落魄

跟阿球一起當了阿台

我們也無法度押

褲管都濕了

非得把她捲起來不可

阿球說醒吾都這樣

哈哈哈

閒來無事不小心在阿球家開了火

就不小心煮了泡麵

就不小心吃下肚了= =

我之前瘦的都要胖回來了是巴

我感覺到阿月快來了

她卻還是遲遲不來

是褒還貶!?



昨天阿球要上班

大家都有是做

剩我一個人好愜意

其實身上穿著制服哪裡都不想跑

因為太好看了= =

乖乖回家坐馬桶等大便先生出來(有點髒= =)

都做到快睡著了

可是就覺得一肚子的屎想拉押

好芭 那我洗香香

洗完看個電視睡意都來了

這時才不到八點

打算給她睡到天亮

害我今天精神太好無睡意

阿球整個給她睡了兩節課

下午大家在表演她也可以睡= =

現在周公都找她不找我 是巴

今天很愛綁蕭亞軒那顆頭

不夠高 有人說像月光仙子= =

沒關西 我娛樂大家而已

看有幾位心情不太美麗我辦醜給你們笑一下

今天阿球又無上班押

硬要跟他回家這樣子

好死不死又給我下雨

又剛好今天套了那雙鑲了鑽的鞋

心快痛死了我

還跟阿球 淑惠 魚

奔波去偷雨傘

拿了兩支爛傘勉強一下

我們這支雖然不起眼旦遮的比較多=D

不過那個傘的骨架一直搓到我的頭

我還做了一件很下桿的事

打算拖著鞋子坐著機車

阿球還給了我帶子裝鞋= =

超酷的阿

每次到她家睡意都來了

不小心給他小睡了一下

無事淦

最後來是搭車回家

很怕睡過站

還好元先生傳來簡訊

突然驚醒了一下

下了508

我自個兒走路回家

是有一段路

無法度阿

是在幫我媽省錢的意思

東摸西摸完突然發現網路好了

好久沒用的感覺

反正閒來無是給她打了這篇又臭又長的網至

你有全部看完我香吻一個

上一篇:my god

下一篇: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