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54:33是逼機包:DˇJin

my god


每天都再想要淦麻= =

阿球 元 仔

每天都要聽我該一下是巴

難得帶書回家

請元先生教一下數學

我的天

整個就是複雜

是數學老師自己說不聽不要吵到她就好

所以我都乖乖睡覺

免得喜多的肥肉大屁屁會被打

(哈哈哈 看過鼠來寶才董我的幽默=目)

是否

今天又沒撘到校車

趕緊撘上221奔北車在轉國道

(很花錢的方法 老師愛該我也無法)

又巧遇小黑人先生

不是我安靜

我怕一開口會嚇到你

哈哈哈

段考是芭

建中果然不是蓋的

考一個禮拜= =

一起GO GO加油芭



我也要來振作一樣

跟阿球借了筆記

要認真的意思

我都抄到快睡著

元先生在一旁也很無奈是芭

閒閒無事剪了指甲 拋了光

仔先生似乎也閒來無事

兩個很無辜的被拖來

哈哈哈

好喇

改天我會租好片在拖你們來



網路突然可以用

很開心的意思

不過隨時會被切掉

來PO個無意義的網誌完

來去找周公

上一篇:bore

下一篇: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