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28:02當個悠閒人吧*

來吧~庵的窩XD(補)

06/07/26



亨嘿嘿

今天哪~~
饅和貢來我家呢


早上呢
先和好姊妹和rami約在東區= =

好ˇ遠
為什麼勒


而且只不過去了摩斯寥寥天
= =

OS:為什麼要特地去東區的摩斯聊天= =


好吧
許久不見
rami便肉了

但還是46阿=口=

真是shit
瘦子就是降子




好吧
吃完了摩斯
坐捷運回來了萬籠

跟饅他們大概約2點
還有不錯久

就在我家附近遊蕩遊蕩

肚子餓
買了包子吃= =


OS:豬

坐在捷運樓梯
發現其實有很多人經過

因為電扶梯是停的


只好走去電梯那
塞在角落吃親愛的包子


過了不久貢打給我
貢去樓上買了麵包


又走到樓下等饅

饅過不久就到呢
我們又回去麵包店


發現我們家麵包店很吸引饅XD

真好笑XD


之後又去了7-11
買零食


到我家

把我家奶基拿出來玩XD
註:牠是兔子=..=

很大隻呢
上次他們看到奶基還好小好小


貢跟我家兔子玩得不錯開薪

反正貢跟我家動物都玩過一遍了= =


3個女人坐在客廳
看電視

玩棋

還不錯悠閒


到晚上
想說要帶他們去吃麵


沒想到要出門時某個男人打來   ....
衝啥?

寮了許久
寮玩換饅


反正重點就是那樣
= =不重要


反正之後我們去吃麵
好吃XD


雖然我很飽= =


吃完後
送饅他們到公館搭捷運


打給我家妮
要跟他依起回去


坐在捷運站
跟我哥寮了不錯久


才發現妮等我有些久= =
真是歹勢

亨嘿嘿嘿

不過因為他等我
我得到一項好東西XD

回家後
明天又要上班呢ˊˋ



想到上班就醫點都不快樂

搞什麼~
欸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