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28:57當個悠閒人吧*

六福XD~六福耶~~*(補)

亨哈哈哈

六福齁!
終於可以去了後


早上還睡過頭= =
原本約六點半
等饅打給我的時候
已經快要七點了=口=

結果其實饅也睡過頭= =


我家小綠機沒響ˊˋ
應該是我沒聽到


睡死了(豬啊!~倒)


早上還下雨呢
打給貢

貢說還是想去呢
我也想去=。。=

好吧
反正下丸與天氣還不錯
出太陽呢XD


結果ˊˋ
饅說他娘不給他卻去ˊˋ
因為颱風ˊˋ


現在出太陽耶
饅的娘



好吧


饅整個就不能去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在家快速的用完

到了景安

還是沒敢到七點五十分的車

沒辦法勒

只好繼續等下依班
馬路空氣好遭阿= =

上班時間
好多車子


等了不錯九
車子來了


我走第一個
要到最後ˋ面的時候


轉身他們要作哪
完全就是沒看到後面有階梯

= =我就整個踩空掉下去
shit摟

這是個陷阱嘛!(堅決)


掉下ˋ去的姿勢還很好笑
貢很傻眼的邊笑邊把我拉起來





姚文也很傻眼的看著遠方的我突然不見= =

勒勒勒


真是個陷阱!


坐上車

一路聊天
貢還有些暈車


到了六福
買了門票


辦了六福夏季的票
亨哈哈哈


下次去不用錢
哈哈哈



進去六福
要走上去的時候

還看到狗狗勒

超級可愛XD


到了上面
不知道是南太平洋還是美國大西部

我們第一個先玩瘋狂列車
媽勒

第一次完覺得不錯恐怖= =
之後去又玩了海盜船

貢不完海盜船
我就和姚文一起

坐上去開始的時候馬上就後悔了= =

媽呀
我整個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
恐怖到死

我發誓我下次不完海盜船
這是個禁忌= =


又玩了大海怪還有章魚

章魚還不錯刺激
番來番去的不錯玩


然後我要姚文去玩了啤酒統
貢不能啤酒統
他會吐吧我想= =


作第一次覺得空虛
轉的好慢

空虛完之後
好像就去了阿拉伯納

原本我要作風火輪的
結果看起來好像不錯恐怖

聽到很多人在慘叫= =

結果沒完
看完姚文和貢玩玩下來

他們說很空虛
他們還在上面聊天= =


好吧

之後我們去玩了彩車子= =
那是啥
不知道
反正看到滿多動物的


然後我們又去坐火車看動物
貢整個很high


做完火車又去做車道猛獸區那
看到很多獅子


還看到白老虎XD

好可愛


看完動物之後
我覺得快累死了


太陽超曬

我們就走去阿拉柏納的餐廳吃東西
很詭異的食物= =
吃完很保

貢和姚文看起來快撐死了= =
貢之後走去廁所
看到外面的蘇丹王大冒險開勒XD

他都常常不開~~


我也跑去上廁所
上完回去餐廳

要走的時候姚文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走出餐廳
奔到大冒險納


好多人哪

終於做到車子
唷!

還不錯完勒
只是車子很晃

不錯好笑



做完後
我們就去看急流泛舟開了沒
因為他保養半日


結果有開耶XDDDDDD

奔進去玩
完第一次


姚文和貢很好笑的依職被噴
之後又玩第二次

又玩地第3次

很好玩XDD
最後完到全身都濕了


又玩了火山歷險
衝很高的地方衝下來

= =
真不喜歡這感覺


我討厭快飛出去的感覺= =


之後又跑去完第二次的瘋狂列車
這次就不恐怖了
只覺得椅背好硬= =


然後又和姚文跑去完第二次的啤酒統
貢說因為我們沒轉中間

才很空虛
結果我們轉中間才很快

嘿嘿
好玩
轉很快才好玩

然後我又跑去買了很多東西吃


姚文之後依個人跑去玩海盜船
只有一個人噎XD

好好笑
他在海盜船上耍白痴


之後去看了魔宮就美
= =
整個空虛到爆!


害我的熱狗冷掉


憤恨



之後我們依職完到六點多吧

走出來撘車

還看到外面有像是賽車手的人在那練車
好帥壓

整著就頭文字d勒
6點半的時候做上車


很累壓

衣服也還沒乾

半清醒的依職座車景安站

下車後去坐捷運

不知道饅下次想啥時候去


坐回到家快累死勒= =
類類類



馬上就死在床上辣!

今天真不錯玩哪

饅的娘真是失策!


沒關係

饅下次再跟我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