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8:22:48沒有水的魚

這一瞬間。我懂了大人的世界

小時後,我以為大人的世界就如同我心中所想的

那麼單純,每個人都是好人

漸漸長大後,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完美

這個世界還是有壞人的存在‧搞不好我自己也會變成壞人


國小的時候,發現對自己好的人

或許目的並不簡單

在你面前對你好,但在你轉過身後可能說你的壞

覺得知心的朋友!會因為某些微不足道的理由

。決裂。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了社會的邪惡面

發現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壞因子存在

大人會看小孩年紀小而欺負他

買個晚餐都會被欺負‧好壞



這時候,我都會有種想把自己封閉起來的衝動

這樣子我就感覺不到心裡面的痛

這樣子我也不會覺得失望

這樣子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好害怕自己長大後會變成我心裡討厭的那種人

失去了純真的心

卻擁有自私的想法和尖酸刻薄的嘴

大人的世界,我不想去看清

可惜的是,有天我也會成為大人

在這一瞬間,撐著傘走在滂沱大雨中

我懂了大人的世界

試著去沉澱心情,告訴自己不可以

快回到單純的自己

可是已經看透的事情,是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單純的活著‧無憂無慮

其實是很難的

現在的我只能,勇敢的當我自己

不要迷失了!

我不是神,我只是人

所以,要好好做個人





《圖片為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