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5:55:47沒有水的魚

孤單北半球



最近。買了歐得洋的專輯

我。也看了愛情合約,聽到林依晨唱孤單北半球







不曉得為什麼,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斷『孤單北半球』
會讓我有想要發文章的衝動?!

最先聽到的版本是歐得洋的!
一聽就愛上這首歌的旋律、歌詞
當我聽到林依晨的版本時,心中自然而然湧上一股好聽的感覺
不能否認,我是因為這首歌而去看愛情合約的

兩個人唱的,各有各的感情
我不懂!為什麼要去說誰不好?!
每個人都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你先聽到哪個人的,可能會比較喜歡她的。如果他真的好聽
但是有沒有靜下心來,不去想比較喜歡誰
把音樂盡量轉大聲...仔細去聽聽。彼此不同的地方!

我做了!只得承認,我比較喜歡歐得洋的那種輕快!
而林依晨的是一首很適合愛情合約的歌,她唱出了愛情合約想要給的!
既然這樣,又何必去比較批評?

愛情合約會選上孤單北半球,代表他真的是一首好歌
好聽就好,何必去在意是誰唱的

如果要這樣比較,歌會傷心的
因為她失去了她最初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