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45:44♥ 嚕 ²

ܤ 【 我 真 的 很 可 悲 ... 】





真的很煩,,每次要跟她說話...你總是把她拉走...



中午到了,想說大家一起吃便當..夾菜分你吃...
你就一定要嫌東嫌西的?! 如果只有兩三樣就例外...
但幾乎每次都這樣,,我家東西不好吃,那以後你就不要吃!!!!



我自己吃,反正只有你家的東西最好吃,別人家得就不是東西?!





上次為了一個笨抖,我贝罵,而你卻從另一頭開開心心的笑著?!
那我又能說什麼?! 反正我本來就不重要...!!



就算叫你們,你們也都聽不見,我說的話總是不重要!!!!
你們在說話時;我都差不了口...有時候..
只覺得?! 我幹嘛在這裡押?! 對!!
我是所謂的笨ˋ,,我沒有腦袋,我做的事都不對,所以...
大家都愛欺負我?!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樣?!
但我就是沒神經押?! 我也不想要自己這樣?!






我只會惹麻煩,什麼都幫倒忙,所以...我會滾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