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19:34╭元氣〞寶 ღ

熬夜打小說--*

昨天ˇ

我算惹算ˇ我抖第貳本小說總共有多少勾字ˇ

總共35,869ˇ

本來想說ˇ

在非常前面抖某一段當結尾ˇ

拿ㄑ參賽ˇ

可肆勒= =...

非常佈幸的...

在前面斷ˇ

字總共ˇ10,954

麻麻抖勒= =..

偏偏ˇ我懶抖改惹= =

某欸ˇ說ˇ

我不參加ˇ他也不參加ˇ

所以勒ˇ

我只好在打一本新小說ˇ

昨天ˇ熬夜打完xDDDD

佈過勒ˇ

我非常沒成就感=口=""

因為ˇ

新抖才3,223

天曉得ˇ我哪來的天份= =

能打出短篇小說ˇ

話說ˇ

我第壹本小說ˇ 【 糊塗愛情--* 】

這本小說肆有放再網路上拉ˇ但肆ˇ我很早就不打惹ˇ所以ˇ我不放網址惹xDD

根本沒完成就放棄惹ˇ

[[壹開始寶貝棉ˇ還狠愛看ˇ後來ˇ我默默斷掉ˇ他棉根本沒發覺xDDD]]

我抖第貳本小說 【 愛情貳選壹--* 】

小說擺放地區xDDˇ這本ˇ有很多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y556600/

我非常想結束惹ˇ

但肆ˇ

寶貝棉ˇ好像著了魔似的= =

死都不肯讓我做結束--*

如果ˇ我把小說做個了結ˇ然後ˇ打翻外篇給他棉看ˇ

倪棉肯定會點頭如搗蒜吧--*

哀哀ˇ我肆悲哀抖小孩阿--*

[[本人打算ˇ偷偷的再36篇抖時候做結束xDD噓ˇ不能讓我寶貝棉知道xDDD]]

再來ˇ

我抖第參本小說ˇ 【 我們の戀[礙]卡--* 】 

這肆ˇ小說擺放區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xup28/

這本肆ˇ為惹參加學校抖小說比賽ˇ新打抖= =

話說說ˇ

為了打這篇ˇ

殺死了我許多抖腦細胞--*

佈過ˇ

拿ㄑ參賽抖小說名稱叫ˇ

[[ 我們の戀愛卡--* ]]

因為ˇ

[[ 我們の戀[礙]卡--* ]]

表示ˇ後面應該還要有障礙在阻撓[[男ˇ女豬腳--*]]抖戀情ˇ

比賽規定要4,000字以下ˇ

逼不得已ˇ

只好這樣xDDD

我要在考慮要不要繼續打這篇小說=ˇ=""

某欸說ˇ

這本小說ˇ不能讓其他寶貝棉知道xDDD

因為ˇ

他棉要肆知道ˇ

壹定又會叫我打打打打打打打--*

哈哈xDDDDDD

最後ˇ

我發現...

【 我的腦細胞好像死光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