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24:57╭元氣〞寶 ღ

夜市驚魂記--*

晚上抖時候ˇ

老拔跟老痲帶我ˇ我咩ˇ我勾ˇ一起ㄑ夜市ˇ

然後阿ˇ

我棉再等垃圾車抖時候ˇ

有兩勾警察在騎樓附近堵人?!!

我記得ˇ

ㄊ棉堵惹ˇ兩勾騎撲撲抖人ˇ

後來ˇ

去夜市抖路上ˇ

我棉走小巷ˇ

走一走ˇ

先肆野狗ˇ嚇到我ˇ

[[因為ˇ我本來狠High的再採人家的影子ˇ結果ˇ我麻ˇ突然跟我講ˇ前面有狗ˇ我抬頭看ˇ就ㄔㄨㄚˋ到惹xDD]]

後來ˇ野狗ˇ走惹ˇ

我又繼續Highˇ

突然?!!

我老麻又大叫ˇ

把我往旁邊拉ˇ

我就往前面地板看ˇ

壹隻掛掉的老鼠在地上.....

真勾嚇死= =...

[[我麻狠怕老鼠ˇ我本來不怕ˇ...結果ˇ他一大叫ˇ我就ㄔㄨㄚˋ到= =...]]

後來ˇ去逛夜市時ˇ

壹直看到樟中中抖人xDDD

[[廢話阿ˇ學校就在旁邊ˇ會沒有樟中抖人咩xDDD?!!]]

後來ˇ

要回家抖路上ˇ

我看見ˇ

曾淳ˇ

我先肆愣掉xDDD

後來ˇ邊喝飲料ˇ邊叫曾淳xDDD

她一開始還沒看到我勒xDD

我叫他抖時候ˇ他才聽住ˇ

她拔拔跟他迪迪還一直走ˇ佈理他xDD

總之ˇ

那隻老鼠ˇ把我嚇死惹ˇ

我要去廟裡收驚惹=口=...

【 收驚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