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9:51:52♥Dear i_am_b.e *♥

有時,好像找到了,卻可能完全失去

如果
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一定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


~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