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1:24:28Chao_c w

8.12



你說...
人的一生有多少的過客呢...

前幾週,
我愛的孩子們畢業了,
一方面為他們感到開心,
另一方面
讓我想起這老掉牙的問句...

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在這個工作經歷了7個年頭了,
不知不覺的
經歷了第三個畢業班...

我不清楚這些年自己是否有進步,
但,
我有覺察到...
工作中的自己,
與平時的自己,
是不同的兩個人...

有時候會自己感到懷疑,
但...
我只是簡單的抱著想把工作完成的想法,
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並完成分內的事...

如果別人無法認同,
那就這樣吧...

因為我只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不禁燃起金牛座的固著,
與你力拼到底....


p.s.以上言論看似豁達,但我還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上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