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20:30:02Chao_c w

曖昧



我的朋友最近戀愛了,
但目前處於暗戀狀態,
他對於該不該告白,
十分的苦惱...

事實上,
我是個戀愛學分不及格的人,
所以我能給的意見有限,
大部份我都靜靜的聽他大吐苦水。

話說...
轉眼間不知不覺都已來到二八年華了,
我個人覺得,
如果自己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蹉跎的。

或許是我們東方文化的關係,
即便我們內心彭派,
也不敢喜行於色,
不輕易將感受說出口......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是我,
我應該只敢用暗示了吧,
(例如多一點關心、問候、主動邀約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還處於不及格狀態)

如果換個角度想,
或許在戀愛中,
曖昧最為甜美吧...

(總覺得自己有種在說風涼話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想你,太陽公公

下一篇: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