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2:54:42Chao_c w

明年

 

聽說我們明年就要畢業了,

其實也不用聽說,

我早就有自知之明了。

 

明年的我在做什麼?

我想只有明年的我才知道。

 

阿導上次問我我畢業後要做什麼,(這個問題我已經打了很多次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裡已經拉起了警報,

大三下學期,有一大多的事情要做,

考說故事檢定,雖然說才10分,

但是放棄了分數就會從90分開始起跳,

真想阿莎力一點,

不過我要這學期去考嗎?

不能下學期在去嗎?

 

我開始有點覺得我在賭博,

用著一個不起眼的彈珠去賭那上萬元的珠寶,

放棄了在一旁的鈔票。

 

我從高空中跳下,就賭在掉落的半空中會有繩索拯救我,

其實這是不切實際的,

但是就先這樣吧,

先閉上眼跳下去再說,

頂多嗚呼哀哉,

然後再等待空的位子,

然後坐上空位子繼續傳承那位子所存在的文化。

 

希望自己不要再混下去了,

可以振作一點!

 

誰,

快點把我搖醒吧!

 

 

 

上一篇:新學習,新生活

下一篇:時間等等我